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面試結束了 準備好久 緊張緊張緊張 我以為會問複雜的問題 一直準備那些方面 結果出乎意料的問了很多基本問題 然後我什麼都忘記了 一直答錯 唉.............掰了。 低著頭淋著雨走回來 路上還有不認識的阿伯 叫我撐傘 ((好溫暖的一句問候。 然後又一直想起 女孩對我說:我們不可能。 唉.....................................有沒有這麼黑暗的黑色星期五。 -------------------------------------------------------------------------- 誰來教會笨蛋魚不要緊張更笨.... 誰來教會笨蛋魚什麼叫做可能.... 我需要一點氣。〒△〒 -- 請用勇氣去抱住想要抱住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saisai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25
drinkcoffee:拍拍 11/13 11:58
nerudaliu: 拍拍一起加油~~ 11/13 12:00
andy66627:拍拍 11/13 12:02
goldsingle:拍拍加油 11/13 12:02
myhappyend:拍拍~~~樓下勇者,能給原PO勇氣~ 11/13 12:04
cloud12:拍拍~ 11/13 12:06
dorisdeng:拍拍~越挫越勇~下回會更好:) 11/13 12:14
elfyukikaze:拍拍!! 11/13 12:45
orange7979:拍拍!! 11/13 13:17
rod13824:拍拍!! 11/13 13:42
accounting1a:拍拍 11/13 14:22
TCFmars:別怕失敗 ,繼續堅持 , 加油~ 11/13 14:44
blaz:面試前先把自己灌到微醺就不會緊張+口若懸河(誤) 11/13 15:06
alexjester:加油 拍拍拍拍 11/13 15:41
nowfuture:拍拍!!! 11/13 15:42
saisai60:謝謝大家 真是好多溫馨魚魚(≧<>≦) 11/13 16:00
delmardidi:拍拍~~~ (蛤?!什麼= =!!今天13號了 時間過好快) 11/13 16:25
blaz:而且是 13 號星期五呢(咈咈咈 11/13 16:38
woota:拍拍 加油!!!!!! 11/13 16:43
m45l4:拍拍~加油!! 11/13 16:56
likenpp:拍拍 11/13 17:08
william1:拍拍 11/13 18:24
ptomoyo:加油欸 !!! 11/13 19:20
timmy0227:拍拍~~ 11/13 19:52
frommetou:拍拍!! 11/13 21:05
leavefree:拍拍~ 11/13 22:02
gogosmile:(拍拍) Q_Q 11/14 00:48
spiii1245:拍拍 11/14 02:45
soupki:拍拍~今天是星期六了! 11/14 08:54
okla221:拍拍~加油!! 11/1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