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gzscott:乾~失眠Q_Q(哪健康惹 11/15 06:53
推 hsiehyuhsien:不會吧?全身酸痛、消化不良,是全年最強健的時候? 11/15 07:33
推 thatzforeva:為何我的健康運勢跟處女座一樣 11/15 11:22
推 hsin888:推2F 11/15 12:00
推 menmento:2F症頭跟我一樣阿.....但等下我還是要吃火鍋XD 11/15 12:20
推 mooninsnow:我感冒了QAQ 11/15 12:38
推 lisawind:失眠+1 11/15 12:48
推 osaa:感冒+1..=.= 11/15 13:23
推 gjo3au4wl6:對我來說是全年體格最龐大的時候..(倒) 11/15 13:52
推 eva0307:我也感冒了>"< 11/15 13:55
→ Lvgm:眼睛發炎 皮膚過敏 全身痠痛 貧血.....哪裡強健? 11/15 14:02
推 Dawnis:魚感冒+上吐下瀉,齁~為什麼魚不去看醫生? 11/15 14:56
→ likenpp:胃灼熱掉髮多..明天要去照胃鏡了..一點都不準!! 11/15 15:36
→ g221lu:感冒 貧血昨晚失眠QQ 11/15 15:58
→ zzodkdllich:3天沒睡...+重感冒 11/15 17:11
推 cover1982:全年最強健...媽呀...我車禍...全身痛死了 11/15 18:23
推 s109612044:樓上保重... 11/15 19:22
推 frommetou:經年消化不良,囧,最近中了腸胃炎 科科 11/1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