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天蠍男 比較介於天蠍與天秤之間的天蠍 其實我對她(雙魚女)的想法真的是抓不太到... 上上個禮拜已經載她去長庚看了醫生 好吧..雖然看醫生是一個不太好的事 可是我卻覺得很幸福>///< 因為可以對她貼心對她好...感覺很幸福... 那天也一起吃過了晚餐~ 可是回來以後,卻又異常的冷淡..實在搞不懂 回來MSN一直約她去吃飯...可是她就有點逃避的感覺..不懂 不過昨天也發生幾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 我做了紅豆湯給她喝... 而且一起去看了2012(雖然是跟朋友一塊去的) 可是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為了她看了第二遍這樣XD 回到家裡以後...又變冷淡的感覺 她狀態貼了一個電影的名字... 然後聊了一下...我就蹦出了上映的話一起去看阿.. 結果她又開始逃避了...不過她有點欲言又止的感覺... 天阿!!~~魚真的讓我感覺好累好累... 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決小弟的疑問...也順便幫我祈禱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2.46
u83up6:有意思的話應該對相約不會排斥才是 11/20 00:52
moppetbaby:應該是沒什麼意思,有意思的話會開心+害羞 11/20 00:54
ii9:就是這樣男生才有動力去挑戰不是嗎? 11/20 01:54
matter224:也許他做的事不是"逃避" 但你當他是.. 11/20 08:55
etrana:第一次看到這麼主動的蠍男ˊˋ羨慕...蠍魚配...科科 11/20 10:19
sylphc:我覺得他可能不想進展這麼快耶~ 不然不會逃避 (個人是魚女) 11/20 10:48
sylphc:不然就是只想跟你當好姐妹~~ @@ 11/20 10:48
blaz:只是朋友吧 11/20 11:45
blues520:蠍男最近好像也煞到一隻魚女.. 可是我不知道怎辦= = 11/20 12:02
jallen45:跟我情況有點類似~但我只是想找個知心阿...不是要把它@@ 11/20 12:33
autherlio:每個人都說,有意思應該是不太排斥..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11/20 21:34
weeken:同意原po的說法,因為我也有跟你相同的情況。如果真的遇到 11/29 09:22
weeken:你喜歡的人,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放棄。 11/29 09:23
hsuanhuang:堅持下去吧~臉皮厚一點鍥而不捨就很有機會唷:) 01/24 00:20
hsuanhuang:我就是這樣被蠍男追到的唷:$ 01/24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