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83up6:有意思的話應該對相約不會排斥才是 11/20 00:52
→ moppetbaby:應該是沒什麼意思,有意思的話會開心+害羞 11/20 00:54
推 ii9:就是這樣男生才有動力去挑戰不是嗎? 11/20 01:54
推 matter224:也許他做的事不是"逃避" 但你當他是.. 11/20 08:55
推 etrana:第一次看到這麼主動的蠍男ˊˋ羨慕...蠍魚配...科科 11/20 10:19
推 sylphc:我覺得他可能不想進展這麼快耶~ 不然不會逃避 (個人是魚女) 11/20 10:48
→ sylphc:不然就是只想跟你當好姐妹~~ @@ 11/20 10:48
→ blaz:只是朋友吧 11/20 11:45
推 blues520:蠍男最近好像也煞到一隻魚女.. 可是我不知道怎辦= = 11/20 12:02
推 jallen45:跟我情況有點類似~但我只是想找個知心阿...不是要把它@@ 11/20 12:33
→ autherlio:每個人都說,有意思應該是不太排斥..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11/20 21:34
推 weeken:同意原po的說法,因為我也有跟你相同的情況。如果真的遇到 11/29 09:22
→ weeken:你喜歡的人,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放棄。 11/29 09:23
推 hsuanhuang:堅持下去吧~臉皮厚一點鍥而不捨就很有機會唷:) 01/24 00:20
→ hsuanhuang:我就是這樣被蠍男追到的唷:$ 01/24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