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會不會被人認為很愛: 幫 (淌) 助 (渾) 人 (水) 而且這些舉動都會被人認為是搞曖昧?? ======分隔線====== ‧事情的發端是這樣的: 幾天年在某個場合遇到小我好幾屆的學妹們 在問她們有沒有要考研究所的時候,其中有一個人說想考,但是不想補習 「那我的書給妳好了?」 看到學妹的反應很吃驚的樣子,我也有點嚇到 「改天我整理好,寫mail給妳好了。」我說 我當下感覺自己嚇到她或是讓她別有用心,所以我提意用mail。 「還是給我手機,我弄好再跟妳聯絡?」我說 「我們的通訊錄應該有手機號碼吧...(下略)...」 對不起,我真的對這種小事很少注意 ======分隔線====== ‧事後: 我一直在想,這算不算是再搞曖昧??!! 因為以前的很多事,我很討厭搞曖昧,因為我永遠都不知道女生的舉動到底算什麼? 沒錯,我自我感覺超良好,良好到女生爬到我身上,我開始追,才知道她把我當哥哥 我知道搞曖昧會讓對方痛苦, 所以有些不是我的型的女生嘗試要進一步,我就會給個軟釘 很多人都說何必呢?幹嘛過得那麼聖人之類的 ..... ..... ..... ..... 因為我一愛下去,就代表我感情就全放下去了,就放不開了。 ======分隔線====== ‧和我朋友分享這件事 和我朋友分享這件事,得到的回應卻是: 「反正你跟XXX(和我朋友曖昧的女雙魚)就是老愛淌渾水...」 「XXX還"主動"的幫那個擺爛的人做事,我這個表現好的都沒受到照顧...。」 真對不起阿 囧> 朋友是覺得,就用希望大家快樂的心態去做,反正我只是送書,舉手之勞 當然,也別排斥後面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畢竟有些回報也不錯。 喜歡的就多主動,如果讓對方誤會也要多澄清。 切記就是得失心不要太重,另外感情可以追求,但不要強求。 ======分隔線====== 另外謝謝最近陪在我身邊的人<(___ ___)> 我感覺好多了=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8.67
blaz:舉手之勞不算搞曖昧吧,不過另一個魚女擺明就是淌渾水了... 12/13 23:57
Tillandsia:就單純的爛好人 不管男生女生都愛發我卡= =||| 12/13 23:57
blaz:至於過不過得聖人這件事,我倒覺得能抓好自己的份際很好啊 12/13 23:58
blaz:世界上少些曖昧不清,人生單純會好過好多(茶) 12/13 23:59
henlen4949:?有什麼好吃驚的?不懂!!大方說好,謝謝~不就成了~ 12/14 13:24
henlen4949:怕她誤會,就回問,書要嗎,就好了,沒那麼難吧? 12/14 13:24
JJ1314:原po會不會想得有點多呢?...(誤) 12/14 17:34
elfyukikaze:唉,這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問題點阿.... 12/15 00:35
amidofun:"大多數"想考試都會自己買新書 除非你那本是聖經版 12/15 01:45
amidofun:其實觀察一下對方消費習慣或穿著 就知道他需不需要舊書 12/15 01:46
elfyukikaze:她家境不太好,家距離學校有距離,都騎腳踏車上課 12/1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