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fat5388:糗 XD 我是半夜精神精力充沛呀... 時間點不對了呀阿阿 12/15 02:13
→ blaz:我第一次覺得 FB 的愛情運講中了(被打) 12/15 07:48
→ blaz:回憶還是乖乖放著(遮臉) 12/15 07:48
推 clarecat:捲入不知道多久了ˊˋ 12/15 09:10
推 punck:讚~今天精神很好 12/15 10:15
推 aaa00252:早捲進去了,不過是作繭自縛吧 12/15 12:05
推 polylysine:唉...小心也沒有用 12/15 12:56
推 itkd0515:病厭厭了= =+ 12/15 14:29
→ moppetbaby:三角戀是沒有~!不過很拖戲就是了XD 12/15 15:55
噓 nerudaliu:今天腳扭傷XD 12/16 00:24
推 urchinfish:還真的差點捲入咧!!滿足我的批踢踢算嗎?老娘沒錢 12/1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