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到了推甄要放榜的日子, 這幾天一直惡夢連連,連昨天晚上騎車都小擦撞, 其實資料寄出去的時候,那天並不順利, 所以身為魚兒的第六感,一直覺得很不好, 果然,今天真的沒推上,而且最好玩的事, 推上的其中一位,名字還只跟我差一個字,我一度想打電話到所辦去問 是不是搞錯人了,還好沒繼續這個蠢念頭。 好吧!只剩大概兩個月了,還要應付學校的大刀老師, 然後我又是跨考到別組。 原本昨天又把susan老師的十二月預測看了一遍, 裡面有提到12/16是會讓我們的名字放大,讓很多人都看到的日子, 不過可能我今年太歲的關係,所以好運都不太接近我,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私立推不上,那就考國立,希望最後能夢想成真!! 希望大家幫我集氣,我要去用功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6.162
rod13824:拍拍 12/16 09:57
pi7733:加油唷~ 12/16 09:59
delmardidi:加油!!!希望夢想成真!315推~ 12/16 10:14
jpd:加油 12/16 10:14
chuana:加油:) 12/16 10:44
iamwonderful:加油:) 12/16 10:49
kay22:拍拍~ 12/16 10:54
soupki:加油~!! 12/16 11:21
stupiddogs:拍拍 12/16 12:50
Aiins:加油~~~ 12/16 13:14
blaz:別忘了台灣要晚一天 XD 12/16 13:17
punck:加油阿...當初我也是沒推上結果...用力考就考到台大去了XD 12/16 13:24
whsin:給你拍拍 Q皿Q 12/16 13:43
SmileOrange:加油! 你注定要上國立的!上國立上國立! 12/16 15:26
j1989317:拍拍~ 我也是跨組考試!!! 加油囉!!! 12/16 20:01
tyrueiwoqp:加油ㄚ,~(^0^)~ 12/16 20:29
yumi3399:加油!!!不放棄就會有好結果!!! 12/16 20:55
alair99:拍拍 12/16 21:06
kasa315:謝謝你們大家,雙魚板果然很溫暖,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 12/16 22:24
johnny800317:拍拍~~加油~~ 12/16 22:56
atsirt:拍拍...一定上會國立的...榜上有名...加發光 12/16 22:57
socceror:加油~台大不難考~莫名考上台大的魚兒這裡就有一枚。 12/16 23:35
nowfuture:拍拍,我也是用力考考上國立的,加油:) 12/17 00:07
kobebryan:加油 :) 12/17 06:43
okla221:加油!!一定會上國立的! 12/19 13:23
spiii1245:拍拍 加油:) 會上國立的 12/2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