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13824:拍拍 12/16 09:57
推 pi7733:加油唷~ 12/16 09:59
推 delmardidi:加油!!!希望夢想成真!315推~ 12/16 10:14
推 jpd:加油 12/16 10:14
推 chuana:加油:) 12/16 10:44
推 iamwonderful:加油:) 12/16 10:49
推 kay22:拍拍~ 12/16 10:54
推 soupki:加油~!! 12/16 11:21
推 stupiddogs:拍拍 12/16 12:50
推 Aiins:加油~~~ 12/16 13:14
→ blaz:別忘了台灣要晚一天 XD 12/16 13:17
推 punck:加油阿...當初我也是沒推上結果...用力考就考到台大去了XD 12/16 13:24
推 whsin:給你拍拍 Q皿Q 12/16 13:43
推 SmileOrange:加油! 你注定要上國立的!上國立上國立! 12/16 15:26
推 j1989317:拍拍~ 我也是跨組考試!!! 加油囉!!! 12/16 20:01
推 tyrueiwoqp:加油ㄚ,~(^0^)~ 12/16 20:29
推 yumi3399:加油!!!不放棄就會有好結果!!! 12/16 20:55
推 alair99:拍拍 12/16 21:06
→ kasa315:謝謝你們大家,雙魚板果然很溫暖,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 12/16 22:24
推 johnny800317:拍拍~~加油~~ 12/16 22:56
推 atsirt:拍拍...一定上會國立的...榜上有名...加發光 12/16 22:57
推 socceror:加油~台大不難考~莫名考上台大的魚兒這裡就有一枚。 12/16 23:35
推 nowfuture:拍拍,我也是用力考考上國立的,加油:) 12/17 00:07
推 kobebryan:加油 :) 12/17 06:43
推 okla221:加油!!一定會上國立的! 12/19 13:23
推 spiii1245:拍拍 加油:) 會上國立的 12/2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