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真是浪漫的雙魚座啊 根本就是浪漫到無可救藥 這麼不切實際 簡直是活生生從電影走出來的人 溫柔又濃郁 濃郁到令人窒息的程度 在你身邊 總覺得不安 太不切實際 華美醉人的空氣 隨時都可能幻化為泡沫 消失在虛無之中 分手後 你不禁會懷疑事件的真實性 就像做了一場夢 醒來時那觸感還彌留在空氣中 但眼前景象全非 和魚兒交往 對心臟不好 = = 原來雙魚座是這樣啊 完全在自己的世界 十分地在乎感覺 手工製作的東西 \囧/ 生活的瑣事 褪去浪漫後 不完美的現實 你能承受嗎 看你的模樣 可愛的令人想笑 也讓人心疼 這樣的人是容易受傷的 希望你未來的另一半好好珍惜你 你算是稀有動物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9.45
mgjackal:不可否認魚兒不切實際過了頭,但魚兒也是可以很實際的 12/20 23:30
mgjackal:只是魚兒這樣的改變,對他是種殘酷,但他也會變的很殘酷 12/20 23:31
blaz:實際?這種東西生活中每天都有,還需要更多嗎? 12/20 23:32
blaz:魚男不是不實際,只是習慣樂觀去看待這個世界 12/20 23:32
blaz:若是一條魚失去了夢,或是甘願捨去夢,只會變成眾人的惡夢... 12/20 23:33
momo81:所以你就拋棄他囉? 12/20 23:38
blaz:因為這世界其實是你怎麼去看,就會怎麼呈現的事物 12/20 23:38
blaz:而一條沒夢的魚,眼裡的世界之殘酷,不是常人應該經歷的(抖 12/20 23:39
iamyichin:魚只有在感覺美好的時候會夢幻,感覺不好比誰都現實冷酷 12/20 23:42
alair99:推樓上 心情不好的時候誰都不想理... 12/20 23:46
love319:推樓樓上,魚現實冷酷起來也是挺可怕的!! 12/21 00:14
A000111:說得不錯 有點像 12/21 00:16
zsedcftgbloi:小金魚or大鯊魚 都幾? 12/21 02:17
gradlee:不是每條魚都一樣 12/21 17:40
lunersea:不了解魚的人~都會覺得魚兒不實際~~ > < ? 12/2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