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wlai:重點不是採草莓 是種草苺 >//////< 12/29 19:49
推 kyoisgood: ((揪咪!! 12/29 20:03
推 gogosmile:真的真的 XD 我遇到的也是!! 嘴巴上會說可能不知道要去 12/29 21:37
→ gogosmile:哪裡玩 但是他大概心裡都有底了 還會做功課耶!!! 超可愛 12/29 21:37
推 francmiss:me too XD 12/29 21:41
→ YUMINA:對呀!每次幾乎都是他默默的做好功課~我都有點嚇到 12/29 21:42
推 gogosmile:所以我們負責玩得開心盡興就好 :D 他們就也會很開心哩! 12/29 21:44
→ gogosmile:在他眼裡 我應該是很容易走路放空又會迷路方向感不好... 12/29 21:45
→ gogosmile:有他挽著自己 根本不用擔心自己走去哪 玩得開心就好XD 12/29 21:45
→ YUMINA:我大概是走路都會去撞車~都要被拉回來那種 12/2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