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跟魚提說元旦要不要去苗栗玩 去採草莓 他還跟我說採草莓很娘娘腔 後來一直沒碰到他上線 我想說他忘記或不想去就算了 結果下午他上線 聊到去玩的事 他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去 我說我很想去XD 最後他把行程(連採草莓)都排好了 我說:你不是不要採草莓 他:你不是就是要去採草莓? 但怕玩不完 就把草莓行程先去掉 最後他還找了車子(公車火車)的時間 價錢 還有大概到達的時間 都排出來 真是太認真的魚了XD 我看你根本就很想去吧~~~ 沒想到我一直以為他都很不會好好安排行程 但其實每次都是他把時間跟路線安排好的XDD真是乖孩子!!! -- ╮ │ ╭ ╭──── ────╮ │ │ │ ┬ │ │ │ /╡╡╡噗噗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4.171
shawlai:重點不是採草莓 是種草苺 >//////< 12/29 19:49
kyoisgood: ((揪咪!! 12/29 20:03
gogosmile:真的真的 XD 我遇到的也是!! 嘴巴上會說可能不知道要去 12/29 21:37
gogosmile:哪裡玩 但是他大概心裡都有底了 還會做功課耶!!! 超可愛 12/29 21:37
francmiss:me too XD 12/29 21:41
YUMINA:對呀!每次幾乎都是他默默的做好功課~我都有點嚇到 12/29 21:42
gogosmile:所以我們負責玩得開心盡興就好 :D 他們就也會很開心哩! 12/29 21:44
gogosmile:在他眼裡 我應該是很容易走路放空又會迷路方向感不好... 12/29 21:45
gogosmile:有他挽著自己 根本不用擔心自己走去哪 玩得開心就好XD 12/29 21:45
YUMINA:我大概是走路都會去撞車~都要被拉回來那種 12/2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