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sin:保重身體啊 囧> 01/04 15:02
→ ttcttcttc:多吃一些蓮藕有止血效果。長大就會沒那麼容易流血了。 01/04 16:10
→ ttcttcttc:因為我身邊好幾個情形跟你一樣容易流鼻血。(35y ) 01/04 16:11
→ ttcttcttc:現在就沒那麼容易流了。流血只要不是受傷都是促新陳代謝 01/04 16:12
→ ttcttcttc:自學一下止血點指壓法~應該是在鼻靠眼睛旁兩側~ 01/04 16:14
→ patty311:我從來沒有流過鼻血 是這一次讓我嚇到了!! 01/04 16:54
推 osmallo:要多喝水多運動~天氣乾燥鼻膜容易乾裂~我以前也天天流> < 01/04 17:44
→ ohoohoo:請多保重 多喝水,作息正常,會讓你的肝輕鬆一點 01/04 18:40
推 lovetetsu:推慈濟歲末祝福^^ 多保重~! 01/04 18:55
推 in4007:早睡早起身體好~ 01/05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