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的最後一天我是以流鼻血跨年 隔天去慈濟的歲末祝福,在9點多又開始流了!但是師姑們幫我止血了!! 但是11點多又開始流了 ,這是我2010的禮物嗎?搭救護車!! 喔!!但是還沒停~~~可是送達醫院又停止了!! 想說沒事了!!回學校休息!! 但是~~狀況又來了!!我本來在想晚上要吃什麼!!又開始流了!! 非常好我又搭上救護車了!! 一直到11點多才回到宿舍!! 隔天去實習都沒狀況!!之後回到高雄!想說洗個澡~~~喔~~~不~~又開始流了!! 煩耶~~!! 我禮拜一複診 想說沒事了!!我正要上去休息!!又開始流了!! 我好累ㄚ!!醫生說肝功能不好~導致凝血功能不好!!我要到什麼時候可以過正常 生活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12.147
whsin:保重身體啊 囧> 01/04 15:02
ttcttcttc:多吃一些蓮藕有止血效果。長大就會沒那麼容易流血了。 01/04 16:10
ttcttcttc:因為我身邊好幾個情形跟你一樣容易流鼻血。(35y ) 01/04 16:11
ttcttcttc:現在就沒那麼容易流了。流血只要不是受傷都是促新陳代謝 01/04 16:12
ttcttcttc:自學一下止血點指壓法~應該是在鼻靠眼睛旁兩側~ 01/04 16:14
patty311:我從來沒有流過鼻血 是這一次讓我嚇到了!! 01/04 16:54
osmallo:要多喝水多運動~天氣乾燥鼻膜容易乾裂~我以前也天天流> < 01/04 17:44
ohoohoo:請多保重 多喝水,作息正常,會讓你的肝輕鬆一點 01/04 18:40
lovetetsu:推慈濟歲末祝福^^ 多保重~! 01/04 18:55
in4007:早睡早起身體好~ 01/05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