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1427:雙魚都會記住每一件事情,但是不一定會如實告訴你他還記著 01/05 22:12
→ SW1427:我們想說的就會特別記住XD 不想說的不管怎問都是忘記了XDD 01/05 22:12
推 jackythere:只對特別喜歡的人~才會記得! 01/05 22:27
推 Christyuki:推~ 01/05 22:45
推 ej04cl6:推3樓 真的只對喜歡的人 會記得 .... 01/05 23:12
推 itkd0515:對~~就算再普通 只要是喜歡就會暨XD 01/05 23:24
推 flowheart:我是覺得重要的自然記得 01/05 23:24
→ z010389:我怎麼覺得我記性很差XD 01/05 23:35
推 k61410:我也覺得我記性很差 可能只記自己覺得重要的吧XD 01/05 23:38
→ skyygygy:我除了時間跟數字之外..記性算ok... 01/05 23:48
推 alair99:我覺得不是記不記的住 是在不在意阿~~ 01/05 23:53
推 tAmoloko:推樓上!!! 01/06 00:11
推 johnny800317:推3樓~不管是ex還是ing都會記的很清楚,忘都忘不掉@@ 01/06 01:22
→ molunjojo:我對平常事記性很差 但是甜蜜的片段怎麼也忘不了囧 01/06 03:33
→ blaz:會記得想記得的,其他就會自然忘了(遮臉) 01/06 07:38
→ blaz:魚腦都用在記奇怪的事情上…… 01/06 07:39
→ ariel123:他都記得ex的事耶...平常都說忘記了,偶爾問他還是會說 01/06 10:41
→ ariel123:偶爾聽到他記得我們間的小事,真的超開心的^w^ 01/06 10:53
→ AlloyJoe:有時候真的沒有特地去記,只是聊某個點突然想起來也有可能 01/06 11:10
推 alyce36:魚腦都用在記奇怪的事情上+1!!! 01/08 02:17
推 lovegu0317:我甚麼東西都記不得耶....... 01/08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