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八月份發的閃光文到現在一直都在魚版潛水 呵呵 正式交往也四個月了 前情提要:我是大他六歲的姐姐,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 發現這個小魚男真的太可愛了>w< 姐姐我超喜歡的 (下刪一千字閃文) 最近發現小魚男的記性其實是不錯的... 交往初期,都會問一些他以前的事 比如以前讀書的事, 以前女朋友的事等等 他都會想一想, 然後說 "忘記了" 或是說一些零零碎碎的記憶 或者有時候讓他小不爽, 過幾天再問他"哪天有沒有生氣?"等等 常常都會說"忘記了" , "有這件事嗎?" 昨天把他送給我的娃娃拿去乾洗 他說"洗三次的錢都夠買一隻新的" 我說"這是你第一個送的東西耶~~~" 他連忙說"哪有,我第一次送你的是可以換頭的吊飾...那才是我第一次送你的~" 我說"可是你買了6支到處送人耶" 他說"那是因為只送你一個我會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要怎麼送呀...." 原來他連交往前在追我的禮物算在內...(因為我一直都把娃娃當第一份禮物XD) 原來 記性不好,都是裝的, 很多事情他都會記 = 3 = ) 我問他"那...我平常隨便說的話都有記住嗎?" 他說"嗯...有呀,昨天有人說生了小孩就不要老公,等抱抱要排隊之類的" T ^ T) 以後說話要小心....XDD 這小魚男做事滿有條理的,辦公桌上一定都會很整齊 每天都準時收工,然後在我位置等我 每次我到他家,窩在他床上說要睡了,都被拖起來 "要洗澡,換睡衣,刷牙才去睡" 我幾乎就以為他是摩蠍座的了~~(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86.143.212
SW1427:雙魚都會記住每一件事情,但是不一定會如實告訴你他還記著 01/05 22:12
SW1427:我們想說的就會特別記住XD 不想說的不管怎問都是忘記了XDD 01/05 22:12
jackythere:只對特別喜歡的人~才會記得! 01/05 22:27
Christyuki:推~ 01/05 22:45
ej04cl6:推3樓 真的只對喜歡的人 會記得 .... 01/05 23:12
itkd0515:對~~就算再普通 只要是喜歡就會暨XD 01/05 23:24
flowheart:我是覺得重要的自然記得 01/05 23:24
z010389:我怎麼覺得我記性很差XD 01/05 23:35
k61410:我也覺得我記性很差 可能只記自己覺得重要的吧XD 01/05 23:38
skyygygy:我除了時間跟數字之外..記性算ok... 01/05 23:48
alair99:我覺得不是記不記的住 是在不在意阿~~ 01/05 23:53
tAmoloko:推樓上!!! 01/06 00:11
johnny800317:推3樓~不管是ex還是ing都會記的很清楚,忘都忘不掉@@ 01/06 01:22
molunjojo:我對平常事記性很差 但是甜蜜的片段怎麼也忘不了囧 01/06 03:33
blaz:會記得想記得的,其他就會自然忘了(遮臉) 01/06 07:38
blaz:魚腦都用在記奇怪的事情上…… 01/06 07:39
ariel123:他都記得ex的事耶...平常都說忘記了,偶爾問他還是會說 01/06 10:41
ariel123:偶爾聽到他記得我們間的小事,真的超開心的^w^ 01/06 10:53
AlloyJoe:有時候真的沒有特地去記,只是聊某個點突然想起來也有可能 01/06 11:10
alyce36:魚腦都用在記奇怪的事情上+1!!! 01/08 02:17
lovegu0317:我甚麼東西都記不得耶....... 01/08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