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lmardidi:妳也當他普通人好了.. 我也是,祝福他聖誕快樂和新年快 01/06 17:09
→ delmardidi:樂,兩次都沒回理我,讓我覺得算了~ 朋友也不至於這樣. 01/06 17:10
→ delmardidi:可能對方也是認為我門只是路人到不能在路人的人吧... 01/06 17:10
→ delmardidi:不過千萬別覺得自己不好喔~ 可能就是沒有緣分吧! 加油 01/06 17:11
→ delmardidi: 們 再 = = 01/06 17:12
推 amyfu78:試著放下對他的介意吧!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魔男也 01/06 17:53
→ amyfu78:比較欣賞自信快樂的女生,所以先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讓自己 01/06 17:55
→ amyfu78:更好吧! 加油!! 01/06 17:55
推 resbe:推 魔男vs魚女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別難過合則聚 不合 01/06 19:46
→ resbe:則散吧 勉強自己或別人 大家都不開心 加油 好嗎:) 01/06 19:46
推 blaz:就冷回去,冷死他,他對妳沒興趣就別碰... 01/06 20:38
推 molunjojo:推樓上 沒必要熱臉貼...魔羯對主動的女生反而冷感... 01/07 01:53
推 ccc0112:"相愛"本來就需要緣分,"放下"你才會遇到命定的未來,加油 01/07 06:00
推 judysu:兩人相戀 輸的應該會是魚女 魔男自私 實際 會甩了你的 01/09 01:11
推 egg12388:也許...這個日子讓他想起什麼不開心的事... 01/2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