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上來逛ppt 發表的文章不夠~~~所以不能到魔羯版po文 之前有提到我和摩男算是同事關係 今天是魔男的生日,我送給他一個小點心和飲料 飲料是之前還他請我的(那時剛認識時)_ 結果魔男今天就說不用了,反應還是依然的冷淡 整天都不跟我講任何的話 我難過的在研究室外面哭了 是魔男討厭我嗎?還是我那裡做錯了呢? 一次遇到請別人飲料 別人對我的反應很冷淡 只想單純地對他好,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只希望他在生日那天可以很快樂 也只想默默地付出,不求任何的回報 我不想刻意地討好他~~我只是做我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我今年暑假就要畢業了 不管他對我有沒有意思 我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況且之前我在工作時,同事間都會互相請飲料~~ 現在我終於漸漸深刻地體會到 我和魔男是不同世界的人 好像永遠沒有交集 有交集的只是在同一間研究室裡 有時候我好想趕快畢業或是休學唷 因為這樣子就可以不用每天面對魔男了 為什麼我老是對那種個性互補的男生超有好感的 他們的眼光從來都不會放在我的身上 第一次覺得對男生好,讓我如此地難過不已 我跑去找魔男的朋友(也是個助理)聊天 我聊完之後,他也去找他朋友聊天(跟我找的是同一個人) 他從來都不會主動和我聊天 就像魔男的朋友說,我和他的tone是不同的 我開始想放棄對魔男的好~~ 現在連當個普通朋友都好困難唷 因為我欣賞的人總是不會愛上我的 每次面對魔男的冷淡,我總是很難過的 老是想自己是那裡沒有做好? 還是他很討厭我?還是對我根本沒有興趣? 可是我沒有勇氣再去問他對我的感覺了! 我不知道現在應該如何對面他了? 遇到1/6魔男而超傷心的魚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44.48
delmardidi:妳也當他普通人好了.. 我也是,祝福他聖誕快樂和新年快 01/06 17:09
delmardidi:樂,兩次都沒回理我,讓我覺得算了~ 朋友也不至於這樣. 01/06 17:10
delmardidi:可能對方也是認為我門只是路人到不能在路人的人吧... 01/06 17:10
delmardidi:不過千萬別覺得自己不好喔~ 可能就是沒有緣分吧! 加油 01/06 17:11
delmardidi: 們 再 = = 01/06 17:12
amyfu78:試著放下對他的介意吧!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魔男也 01/06 17:53
amyfu78:比較欣賞自信快樂的女生,所以先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讓自己 01/06 17:55
amyfu78:更好吧! 加油!! 01/06 17:55
resbe:推 魔男vs魚女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別難過合則聚 不合 01/06 19:46
resbe:則散吧 勉強自己或別人 大家都不開心 加油 好嗎:) 01/06 19:46
blaz:就冷回去,冷死他,他對妳沒興趣就別碰... 01/06 20:38
molunjojo:推樓上 沒必要熱臉貼...魔羯對主動的女生反而冷感... 01/07 01:53
ccc0112:"相愛"本來就需要緣分,"放下"你才會遇到命定的未來,加油 01/07 06:00
judysu:兩人相戀 輸的應該會是魚女 魔男自私 實際 會甩了你的 01/09 01:11
egg12388:也許...這個日子讓他想起什麼不開心的事... 01/2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