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魚女有遇到這狀況嗎!? 這幾天只是閒聊 就不小心釣出三個男生的"心事" (跟喜歡我有關的心事) 各位也知道 魚女不太懂得拒絕 但是對自己喜不喜歡這個人 卻是很清楚的 所以...這種狀況對我來說... 跟踩到地雷沒兩樣啊啊啊~~~~~ 我只是心情好的時候比較健談而已啊 也許這對宅男來說已經足夠... However, 當我鼓起勇氣要拒絕時 腦中出現的句子 不論哪一句,好像都會讓他們變得很悲情!? "你...你是個好朋友,但是..." "別說了~我懂!那是好朋友卡!" (離線) "我...我有喜歡的對象了..." "別說了~我懂!那是有對象卡!" (離線) "哈哈(乾笑),你是開玩笑的吧!" "不是" (離線) 你說我要怎麼做啊!!? >"<~~~~~~ (ps. 我沒有歧視宅男喔 我暗戀的對象也是宅男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1.53
no42f: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離線) 01/11 17:45
dora1027:你就比他們早一步離線阿(誤) 01/11 18:02
aaa00252:不然要拖到三個都無法自拔上社會版嗎... 01/11 18:13
aaa00252:直接講開切下去就好了 01/11 18:14
AlloyJoe:這篇當旁觀者真是樂開懷,做當事者就...(笑) 01/11 18:22
yoyomina:唉 我今天也對人家說了"你是開玩笑的吧..." 也是回我不是 01/11 18:55
yoyomina:真的是沒感覺卻又很怕傷害到對方... 01/11 18:56
blaz:「我當你是玩笑話,我什麼都沒聽到喔 ^_^)+」 01/11 19:12
o12177241:講爛桃花有點過份 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罷了 01/11 19:28
jason5420:"哈哈~你是開玩笑的吧!"~唉~(煙~ 01/11 21:48
DoD2:標題與內文不符~ 我還以為是什麼濫桃花,這個不算吧! ^^" 01/11 22:27
sunnytutor:爛桃花其實講得不是人爛 而是桃花爛 結不了好果啊~ 01/11 22:50
moppetbaby:爛桃花+1 越來越誇張了= = 01/12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