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42f: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離線) 01/11 17:45
推 dora1027:你就比他們早一步離線阿(誤) 01/11 18:02
推 aaa00252:不然要拖到三個都無法自拔上社會版嗎... 01/11 18:13
→ aaa00252:直接講開切下去就好了 01/11 18:14
推 AlloyJoe:這篇當旁觀者真是樂開懷,做當事者就...(笑) 01/11 18:22
推 yoyomina:唉 我今天也對人家說了"你是開玩笑的吧..." 也是回我不是 01/11 18:55
→ yoyomina:真的是沒感覺卻又很怕傷害到對方... 01/11 18:56
→ blaz:「我當你是玩笑話,我什麼都沒聽到喔 ^_^)+」 01/11 19:12
推 o12177241:講爛桃花有點過份 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罷了 01/11 19:28
→ jason5420:"哈哈~你是開玩笑的吧!"~唉~(煙~ 01/11 21:48
推 DoD2:標題與內文不符~ 我還以為是什麼濫桃花,這個不算吧! ^^" 01/11 22:27
→ sunnytutor:爛桃花其實講得不是人爛 而是桃花爛 結不了好果啊~ 01/11 22:50
推 moppetbaby:爛桃花+1 越來越誇張了= = 01/12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