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雖然有點不開心 但看到羊板有人放閃兼記錄生活 決定也來寫一下跟魚快樂的回憶 不然都快忘了之前有多甜蜜了 泣~ -----------------------------我是分隔線-------------------------------------- 某次去魚家 那時已經變冷了 洗完澡吹完頭髮以後 整理一下地板 我又進浴室洗手 因為魚沒有浴室拖鞋 剛洗完澡地板又濕答答 所以我腳又弄濕了 很冷 走出浴室我就無意識的唸著"腳好濕" 邊走到魚旁邊 魚當時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在打電動還上網 發現我站著 就轉頭過來看我 魚:妳幹嘛站在那裡? 過來阿~ 我:我腳很濕 不想弄濕你的地板...(魚在桌子和床附近的地板都舖了B&Q的木頭地墊 我個人有潔癖 不想把髒腳放上去) 魚馬上從椅子上起來 拿了吹風機 叫我坐下 然後直接抓了我腳起來吹~ 我整個被驚到說不出話來 就坐在床邊看魚幫我暖腳 吹完以後我一直笑 魚:在笑什麼? 我:第一次有人幫我吹腳 好溫暖喔~ 後續是... 其實我忘了耶(搔頭傻笑~ 好像是沒說什麼就洗澡去了吧.. 魚常常是默默做了貼心的事 但嘴巴都不說的 也不會邀功 又很溫柔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感覺就是很自然 發自內心的想對妳好 不是刻意裝出來的 說到這裡 突然好想用力抱一下我家的魚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4.244
jlcsn:可魯可魯你在哪XD 01/13 21:33
jlcsn:真羨慕阿(茶 01/13 21:33
love319:閃瞎了XD 01/13 21:59
berryless:推魚的溫柔是很自然的 01/13 22:01
aiyameldalye:推魚的溫柔是很真誠的: ) 01/13 22:04
saisai60:笨蛋魚還是很可愛的阿>///< 01/13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