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Betty:我也覺得 跟雙魚溝通都在各說各話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 01/15 23:29
→ LittleBetty:到最後整個懶的說了 01/15 23:29
→ kazeki:我也有這種煩惱~"~ 01/15 23:54
→ LittleBetty:我發現我話沒說完 ....還是他理解能力太差 01/15 23:58
推 francmiss:咪兔= = 01/15 23:58
推 blaz:那個,直接跟他說你要什麼,別抱怨你沒有什麼 01/16 00:46
→ blaz:因為魚笨到根本聽不懂妳的抱怨背後是希望他做什麼……囧 01/16 00:46
推 thxx:讓他感受到妳真的很期待接到電話或者你真的會很擔心他的不回 01/16 00:56
→ thxx:報 01/16 00:56
→ kuwaii:這個..就是因為第一次直接講了魚不懂 才有後面這些 01/16 01:07
推 iamcrystal:哀 我都講明了我要什麼他還是不懂阿...蠻受傷的... 01/16 01:42
推 whsin:這讓我想到之前跟他的溝通......... XD (遠目) 01/16 01:46
推 pinbo:魚有時候很聰明..有時候又少跟筋..適時得直接才是王道 01/16 01:47
→ whsin:魚真的很可愛啊... (趴) 01/16 01:47
推 benoire:我也覺得我家的魚總在逃避我想要的話題> <"煩耶 01/16 21:40
推 Xprince:我也覺得會各說各話...有時候溝通到會很生氣 01/17 00:45
→ Xprince:就...怎麼可以這麼難以溝通(會有腦袋要爆炸的感覺 01/17 00:46
推 akayuch:真的是各說各話..超愛轉移話題,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01/17 19:45
→ akayuch:跟他說話時他都沉浸在自己世界,說完想聽聽他感想,他卻馬上 01/17 19:47
→ akayuch:接著說他剛剛在想的事,問他有聽到我說的嗎都說有 01/17 19:48
→ akayuch:但還是繼續說自己想說的...ˊˋ 01/17 19:48
推 AlloyJoe:真的難溝通,我跟魚女溝通必須先問她懂什麼才能接話Q.Q 01/18 14:03
→ AlloyJoe:因為她老愛問些很怪的問題,像是你會選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01/18 14:04
→ AlloyJoe:你們男生真的很喜歡哄女生嗎? 你們男生在怎樣的場合... 01/18 14:06
→ AlloyJoe:就算回答了他也聽不懂我70%以上的內容,整個崩潰! 01/1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