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來 跟魚的觀念是有落差的 不知道是男女有別 還是該歸咎到星座特性上面 上星期跟魚有一點不愉快 只是這傢伙一直不懂我說的... 我:我等你等一整晚耶 魚:我早就跟妳說過今天要幹嘛幹嘛啦~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你是有說過今天有活動,可是沒說會那麼晚阿~而且我打電話你也沒接 魚:我現在不是回電話給妳了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我們在各說各話 我在抱怨他沒報備又沒接電話 他一直在強調他事前有講 當天"有打電話" 重點根本在於我不知道他會那麼晚回家 很擔心才撥電話 卻又找不到人 後來寫了網誌 想說魚看完應該比較能理解我的想法 但絲毫沒有反應.... 隔了幾天等魚感冒好點了 晚安電話中試探性的問了 我:你看完網誌都沒有什麼感覺喔? 魚:有阿 我:那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魚:有阿~只是我要構思一下 然後又是毫無回應.............. 過了二天 我貼了新文章 是之前手作圍巾的心得(跨年禮物) 魚看完以後我又問 我:看完有什麼感覺? 魚:還蠻好玩的阿~ 我:只有好玩嗎? 魚:不是走歡樂路線的嗎? 我:是說其他文章看了也沒有感覺嗎? 魚:........ 後來在晚安電話中,我故意說他都騙人 不理他了 這傢伙才終於肯正面溝通 魚說 "我覺得我們話題越來越少,每次我都很努力在找話題,不然就耍寶逗妳笑 妳說我都不理妳,我是很怕沒東西可以講,留一堆空白很可怕,而且我每天 睡前不是都有打給妳了嗎......." 我親愛的魚大爺竟然是在煩惱這種事 讓我瞬間從不悅變成心疼 好想緊緊抱住他 可惜只能在電話的這一端安撫他.... 我跟魚說 其實我從來沒煩惱過這件事 也希望魚不要有壓力 我打電話只是因為想他 想知道他下班沒 是不是平安回到家了 有話題聊當然好 沒話題閒聊幾句也可以阿 平淡才是生活的本質 結果這傢伙今天下班要跟同事去聚餐前居然就主動打電話跟我報備了耶~(大心 我都還在辦公室他就打來了 看來這次的溝通是成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2.92
LittleBetty:我也覺得 跟雙魚溝通都在各說各話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 01/15 23:29
LittleBetty:到最後整個懶的說了 01/15 23:29
kazeki:我也有這種煩惱~"~ 01/15 23:54
LittleBetty:我發現我話沒說完 ....還是他理解能力太差 01/15 23:58
francmiss:咪兔= = 01/15 23:58
blaz:那個,直接跟他說你要什麼,別抱怨你沒有什麼 01/16 00:46
blaz:因為魚笨到根本聽不懂妳的抱怨背後是希望他做什麼……囧 01/16 00:46
thxx:讓他感受到妳真的很期待接到電話或者你真的會很擔心他的不回 01/16 00:56
thxx:報 01/16 00:56
kuwaii:這個..就是因為第一次直接講了魚不懂 才有後面這些 01/16 01:07
iamcrystal:哀 我都講明了我要什麼他還是不懂阿...蠻受傷的... 01/16 01:42
whsin:這讓我想到之前跟他的溝通......... XD (遠目) 01/16 01:46
pinbo:魚有時候很聰明..有時候又少跟筋..適時得直接才是王道 01/16 01:47
whsin:魚真的很可愛啊... (趴) 01/16 01:47
benoire:我也覺得我家的魚總在逃避我想要的話題> <"煩耶 01/16 21:40
Xprince:我也覺得會各說各話...有時候溝通到會很生氣 01/17 00:45
Xprince:就...怎麼可以這麼難以溝通(會有腦袋要爆炸的感覺 01/17 00:46
akayuch:真的是各說各話..超愛轉移話題,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01/17 19:45
akayuch:跟他說話時他都沉浸在自己世界,說完想聽聽他感想,他卻馬上 01/17 19:47
akayuch:接著說他剛剛在想的事,問他有聽到我說的嗎都說有 01/17 19:48
akayuch:但還是繼續說自己想說的...ˊˋ 01/17 19:48
AlloyJoe:真的難溝通,我跟魚女溝通必須先問她懂什麼才能接話Q.Q 01/18 14:03
AlloyJoe:因為她老愛問些很怪的問題,像是你會選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01/18 14:04
AlloyJoe:你們男生真的很喜歡哄女生嗎? 你們男生在怎樣的場合... 01/18 14:06
AlloyJoe:就算回答了他也聽不懂我70%以上的內容,整個崩潰! 01/1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