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活塞拿到了全聯盟最佳的64勝後 他們心中就認定最後封王的對手只有馬刺或小牛(同屬60勝的隊伍) 因這兩隻球隊是屬於西區的 他們當然覺得在東區已無敵手(有驕兵心態的產生了) 頂多就熱火能造成一點障礙(例行賽戰績活塞還以3:1佔了上風) 能在東區順利稱王 想不到除了對公鹿沒有發生任何意外的晉級 對上了騎士竟然還打到了第七戰 後幾場還打的非常非常辛苦 以至於先發五虎體力上出現了不濟 對上熱火 熱火也許是因為去年輸給活塞 激起全隊的鬥志 特別是WO連線 這兩個人活塞還是找不到任何防守方式解決(這兩人的命中率也高的太誇張了) 而其他隊員也能適時的發揮作用 再加上熱火的教練Raily找到對付活塞的方法 戰術隨時都再改 讓活塞無法適從 也就造成今天兵敗如山倒的局勢產生 活塞如果能警覺到其實東區的球隊並非想像的那麼好打 也許他們就能每一場球都能夠戰戰兢兢去比賽 只是我個人覺得有點為時已晚了(活塞不太可能年年都上演逆轉秀吧) 只能希望今年犯的過錯 明年別再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7.172
dnmfsn:要相信活塞 我最愛小牛 但是他們還是表現出奇蹟 喔耶! 05/30 15:33
AlexOil:請問你是他們的親友嗎?你怎麼知道他們是驕傲才輸球? 05/30 15:59
AlexOil:裝懂 05/30 16:02
nickrock:不認同原po的驕兵心態 可是有兩球我永遠忘不了 05/30 16:25
nickrock:在對上騎士時 活塞已經大幅領先的情況下 05/30 16:27
nickrock:大班兩次罰球皆麵包 罰完球大班笑的好開心 05/30 16:27
nickrock:雖然活塞還是贏了 但我覺得這是態度上的問題 05/30 16:27
nickrock:即使在領先情況 罰球還是要好好罰吧 感覺大班有鬆懈 05/30 16:28
nickrock:我看每次wade進超誇張的球 都仍然面不改色 05/30 16:29
nickrock:希望活塞拿出以往拼命的防守精神呀.. 05/30 16:31
conant999:今天很拼了 光從犯規次數就看的出來了 別再苛責球員好嗎 05/30 17:07
conant999:真正該負責的是老桑 05/30 17:07
nikon:對騎士時沒有驕傲嗎?:) 05/30 19:23
nikon:正是因為看清騎士倒致戰線拉長導致現在傷疲的狀況吧? 05/30 19:23
nikon:不過活塞還沒輸掉第四場前,就仍是那隻可怕的球隊 05/30 19:24
AlexOil:噓樓上,你不要活塞輸球就說是驕傲看清對方,拜託,我不明 05/30 20:46
AlexOil:白大家為什麼硬要給活塞冠上一個王者的名號,活塞就是活塞 05/30 20:46
AlexOil:大家都很努力打球,會贏當然也會輸 05/30 20:47
rockrrrr:你是某裘嗎? 怎麼說的和他一模一樣 05/30 21:35
nikon:您噓就噓吧。:) 沒意見,起碼這是大部份人都承認的事實 05/30 22:51
nikon:去翻翻騎士那一輪G3,4的外電吧,看看活塞們說了甚麼 05/30 22:52
nikon:對了,球不會說謊的。 05/30 22:54
AlexOil:球不會說謊的,而您也只會喇叭嗎?請騎士迷別來這打落水狗 05/31 00:33
AlexOil:大部分的人說什麼你也要跟著說什麼嗎先生??一點判斷力都沒 05/31 00:37
nikon:樓上別在人身攻擊了,我不是騎士迷。 05/31 00:59
nikon:忘了說,整天像刺蝟一樣攻擊別人不是甚麼好事。 05/31 01:00
nikon:以下不回了,只是希望能理性討論而非流於互罵。 05/31 01:01
AlexOil:理性先生,那請麻煩不要人云亦云,用腦袋判斷吧(如果你有) 05/31 02:03
bluedoll:噓噓先生,那請麻煩不要人云亦云,用腦袋判斷吧(如果你有 05/31 02:28
AlexOil:顯然樓上人云亦云阿,學人說話幹嘛? 05/3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