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nmfsn:要相信活塞 我最愛小牛 但是他們還是表現出奇蹟 喔耶! 05/30 15:33
噓 AlexOil:請問你是他們的親友嗎?你怎麼知道他們是驕傲才輸球? 05/30 15:59
噓 AlexOil:裝懂 05/30 16:02
噓 nickrock:不認同原po的驕兵心態 可是有兩球我永遠忘不了 05/30 16:25
→ nickrock:在對上騎士時 活塞已經大幅領先的情況下 05/30 16:27
→ nickrock:大班兩次罰球皆麵包 罰完球大班笑的好開心 05/30 16:27
→ nickrock:雖然活塞還是贏了 但我覺得這是態度上的問題 05/30 16:27
→ nickrock:即使在領先情況 罰球還是要好好罰吧 感覺大班有鬆懈 05/30 16:28
→ nickrock:我看每次wade進超誇張的球 都仍然面不改色 05/30 16:29
→ nickrock:希望活塞拿出以往拼命的防守精神呀.. 05/30 16:31
推 conant999:今天很拼了 光從犯規次數就看的出來了 別再苛責球員好嗎 05/30 17:07
→ conant999:真正該負責的是老桑 05/30 17:07
推 nikon:對騎士時沒有驕傲嗎?:) 05/30 19:23
→ nikon:正是因為看清騎士倒致戰線拉長導致現在傷疲的狀況吧? 05/30 19:23
→ nikon:不過活塞還沒輸掉第四場前,就仍是那隻可怕的球隊 05/30 19:24
噓 AlexOil:噓樓上,你不要活塞輸球就說是驕傲看清對方,拜託,我不明 05/30 20:46
→ AlexOil:白大家為什麼硬要給活塞冠上一個王者的名號,活塞就是活塞 05/30 20:46
→ AlexOil:大家都很努力打球,會贏當然也會輸 05/30 20:47
噓 rockrrrr:你是某裘嗎? 怎麼說的和他一模一樣 05/30 21:35
推 nikon:您噓就噓吧。:) 沒意見,起碼這是大部份人都承認的事實 05/30 22:51
→ nikon:去翻翻騎士那一輪G3,4的外電吧,看看活塞們說了甚麼 05/30 22:52
→ nikon:對了,球不會說謊的。 05/30 22:54
噓 AlexOil:球不會說謊的,而您也只會喇叭嗎?請騎士迷別來這打落水狗 05/31 00:33
噓 AlexOil:大部分的人說什麼你也要跟著說什麼嗎先生??一點判斷力都沒 05/31 00:37
推 nikon:樓上別在人身攻擊了,我不是騎士迷。 05/31 00:59
→ nikon:忘了說,整天像刺蝟一樣攻擊別人不是甚麼好事。 05/31 01:00
→ nikon:以下不回了,只是希望能理性討論而非流於互罵。 05/31 01:01
推 AlexOil:理性先生,那請麻煩不要人云亦云,用腦袋判斷吧(如果你有) 05/31 02:03
噓 bluedoll:噓噓先生,那請麻煩不要人云亦云,用腦袋判斷吧(如果你有 05/31 02:28
推 AlexOil:顯然樓上人云亦云阿,學人說話幹嘛? 05/3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