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真的 當初支持活塞也純是超欣賞大班這球員 隨意流覽其它隊版 可以看到"活塞不再那麼可怕" 唉 令人感慨 想不到一個大班的離開 活塞馬上就被人看扁了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caeriro/ 個人新聞台 歡迎光臨 http://www.yoshow.com.tw/poetry.php?id=301740 http://www.yoshow.com.tw/poetry.php?id=297125 個人文學網 歡迎光臨 如果我能讓一顆心免於破碎,我的活著便不是一種偶然; -----------------艾蜜莉.狄瑾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54.2
jungchu:沒關係啦...被看扁也不是第一次了~~比賽結束他們就知道了! 07/07 13:26
A8804064:嘿啊,功力有了大Ben實力會增強還很難說 07/07 13:57
A8804064:一堆球員都是簽了高薪後開始擺爛~~~~~ 07/07 13:57
A8804064:打太快了= = 功力是公牛....我在想什麼~ 07/07 14:00
gn01800788:大班是很盡業地!! 07/07 15:20
Diaw0803:看扁才好阿 活塞低調才會強!! 07/07 17:07
camuskiroro:這表示之前有活賽的大ben造成其他人多大的惡夢阿 ~~ 07/07 18:19
camuskiroro:...是有大BEN的"活塞"啦 07/07 18:20
Darius1979:先把班蛙操練法操練在Muhamond身上..然後一年多加200萬 07/0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