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目前東區的情勢 要追上前三名不大可能 但求不用第一輪就碰上 也就是第四、五名打進季後賽 在這個前提之下 練到明星賽是一個合理的停損點 雖然是放眼未來 但下季重組後 有把握多久可以再建立出這樣完整的陣容? 用掉名將們精華歲月的尾巴去練"一個"人 (其它年輕人似乎不在計畫內 @@) 似乎不是一個好主意 何況有必要這麼急嗎? 如果明年才要玩真的 但是如果季後賽就想倚重Stuckey 現在先讓他上上速成班 或許是需要的 私以為還要等到明星賽後幾場 才確定今年會是怎樣的一年 目前為止我們看到了很多振奮的時刻 表示"某些東西"還是在那裡 是不是要等待時機才會完全發揮出來? -- 雖然這麼說 還是很擔心 因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211
qq955166:教練是MC? 02/08 23:30
tastelike:莫再提.. XD 02/08 23:31
bugg:若是為了打季後 第二輪先讓騎士對超賽 活塞對魔術較理想XD 02/08 23:36
kolay:樓上這個是正解... 02/08 23:40
tastelike:要讓他們第二輪碰到 以目前排名好像不行? 02/08 23:40
Rawallace:他們要碰到要等到東區決賽了吧 02/08 23:41
cobras10706:我以為"莫再提" 是中華職棒的術語... 02/08 23:46
LTP:那也要魔術衝到第一阿 問題是魔術傷了Nelson 攻頂有難度 02/08 23:59
bugg:有啊 超賽1 魔術2 活塞3 騎士4 1.4/2.3 可互換 02/09 00:16
bugg:不過活塞3有難度就是了XD 只要別遇到超賽 6/7均可(前提超賽1) 02/09 00:21
LTP:騎士現在是聯盟最少敗 你的排法都可以超越騎士了 要不要乾脆 02/09 00:32
LTP:把我們排再第一 超賽2 騎士3 魔術4 02/09 00:34
bugg:說說而已..別當真咩 只是看到騎士對超賽很有心得就是了 02/09 00:34
bugg:反正球季只過一半 怎樣都可能發生 儘可能樂觀點 不期不待囉 02/09 00:41
goinwindmax:騎士四也太誇張...活塞能維持在4就不錯了 02/09 01:55
tc89:東區前三名的勝率已經遠遠甩掉其他球隊了 進前三確實有難度 02/09 02:01
rukawa514:我覺得季末騎士會1超賽2後面我覺得都差不多 02/09 02:38
syueboss:目前看來 騎士1這個選項對活塞算是比較好 02/10 16:11
MatLab2007:我覺得這樣不好吧 要覺得碰到誰都沒再怕的精神才會贏球 02/10 20:20
tc89:活塞從來沒有在挑對手的啦XD 02/14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