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ber:如果是這樣就不會被稱為Mr.Big Shot 05/30 14:44
推 WLM531:會嗎? 07~08那兩年的東區決賽我看他最後投三分都投到累了.. 05/30 15:36
推 garfield000:其實因為大家知道他是大射先生所以都把它守的很累... 05/30 16:03
→ garfield000:而且槍希的速度又不夠快所以就很難突破(攤手) 05/30 16:03
→ malone321214:他累了.而且大家也都知道要守他 05/30 16:49
推 ahow725:寧願看槍西狂幹輸球也不希望他最後隱形,零四封王後都這樣 05/30 17:49
推 DrLuna:其他人打得更鳥怎麼不說哩 05/30 19:01
推 ntoufatman:槍蜥沒有錯,吹判不公才是主因,誰能幹掉湖人呢?唉 05/30 19:32
→ tc89:坦白說 其實我覺得與其說吹判不公比起Wade、LeBron是還好啦XD 05/30 21:22
推 twister527:他應該是累了... 05/30 21:25
→ tc89:不過這系列戰我今天這場還沒看過 是指今天這場吹很偏嗎? 05/30 21:27
→ ntoufatman:Game1算是被吹掉的..Orz 只是沒騎士可怕而已 05/30 22:16
推 babyamnesiac:哈 在活賽版 竟然會有人敢講裁判不公 可笑!! 05/31 08:25
→ Leek:樓上掰了 05/31 09:31
→ ntoufatman:babyamnesiac掰~ 05/31 18:26
推 u2gogowin:槍西很強,為了這一點Kobe常親自去守他耶,湖人很重視這點 06/0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