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金塊今天也放暑假了,在主場被湖人羞辱, 這一輪很多人都說槍蜥幾乎隱形起來,是一個很大的敗因, 槍蜥表現和前兩輪比起來差很多, 這讓我想到自從和馬刺血戰七場的那年之後, 他隔年助攻幾乎創生涯新高,季後賽前幾輪都表現優異, 但到了季後賽被打包的那輪,他似乎就整個人就隱形了, 往後的幾年也都一樣狀況,我當然不是否定他, 基本上,我覺得一隻球隊有了他,就像有了基本盤一樣, 但他很少在球隊最危急的時候挺身而出,帶領球隊反彈, 想聽聽看大家對他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89.23
Uber:如果是這樣就不會被稱為Mr.Big Shot 05/30 14:44
WLM531:會嗎? 07~08那兩年的東區決賽我看他最後投三分都投到累了.. 05/30 15:36
garfield000:其實因為大家知道他是大射先生所以都把它守的很累... 05/30 16:03
garfield000:而且槍希的速度又不夠快所以就很難突破(攤手) 05/30 16:03
malone321214:他累了.而且大家也都知道要守他 05/30 16:49
ahow725:寧願看槍西狂幹輸球也不希望他最後隱形,零四封王後都這樣 05/30 17:49
DrLuna:其他人打得更鳥怎麼不說哩 05/30 19:01
ntoufatman:槍蜥沒有錯,吹判不公才是主因,誰能幹掉湖人呢?唉 05/30 19:32
tc89:坦白說 其實我覺得與其說吹判不公比起Wade、LeBron是還好啦XD 05/30 21:22
twister527:他應該是累了... 05/30 21:25
tc89:不過這系列戰我今天這場還沒看過 是指今天這場吹很偏嗎? 05/30 21:27
ntoufatman:Game1算是被吹掉的..Orz 只是沒騎士可怕而已 05/30 22:16
babyamnesiac:哈 在活賽版 竟然會有人敢講裁判不公 可笑!! 05/31 08:25
Leek:樓上掰了 05/31 09:31
ntoufatman:babyamnesiac掰~ 05/31 18:26
u2gogowin:槍西很強,為了這一點Kobe常親自去守他耶,湖人很重視這點 06/0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