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89:簡單的說,出得起價碼的沒幾隊 怕跳脫之後行情比原本的約更慘 07/02 19:54
→ tc89:而且最近一直傳很兇 活塞在這兩人間比較想要Gordon 如果活塞 07/02 19:54
→ tc89:真的選了Gordon 那吃得下他的球隊就又更少了 所以留下來比較 07/02 19:55
→ tc89:安全 (個人淺見) 07/02 19:55
※ 編輯: DontHouLan 來自: 114.45.173.155 (07/02 19:57)
推 Darius1979:我想看看誰會當教練 才能決定這合約恰不恰當 07/02 20:03
推 tc89:補上Hoophype對比克的短評:Can play multiple position... 07/02 20:08
→ tc89:Runs the floor well... Good passing and scoring skills... 07/02 20:08
→ tc89:Must improve intensity and concentration. 07/02 20:08
推 tc89:乳摸說,RIP與Prince有可能成為籌碼,目標是Chander或Kaman 07/02 20:12
→ tc89: Chandler 07/02 20:14
→ DontHouLan:Rip換Kaman不錯,問題是快艇把豆腐清了,Camby也合約年 07/02 20:17
→ DontHouLan:所以快艇不一定會再交易他們的禁區球員了 07/02 20:17
推 tc89:看到軟豆腐肥約清掉 我真的很吃驚 07/02 20:23
推 BlueSatan:該不會boo跟熱火/籃網之流的球隊有默契,明年簽他來補強 07/02 20:27
推 Bao:Camby來更好! 防守魂!! 07/02 20:33
推 sgheart:我也希望camby來 防守魂! 07/02 20:42
推 kuankubank:Camby的年齡 傷病史@@ 07/02 20:56
推 vi6:怎麼新同學防守都似乎不大靈光 要完全捨棄防守籃球了嗎 囧 07/02 21:37
推 twister527:還有6天 到時就有結果了~ 07/02 21:40
→ Loj:跟上個賽季比,我覺得還蠻可以期待的阿 XD 07/02 22:46
推 kuankubank:MC走了 當然可以期待阿XDDD 07/02 22:51
推 eno03:狗蛋貴了點 TERRY都比他便宜 不過可以想見RIP可能會走 唉 07/03 02:39
推 KennyGeorge:RIP如果可以換到一個防守型或破壞力的球員都不錯 07/03 09:01
→ KennyGeorge:畢竟以千萬年薪簽GORDON來應該不是讓他從板凳出發吧 07/03 09:02
推 frank88311:RIP走 Gordon來,阿福要到什麼時候才有出頭的機會... 07/03 09:27
→ Leek:防守型就是阿福啊 還附帶三分球和快攻箭頭 更重要帥氣臉龐 07/03 11:16
→ tc89: 這點樂勝後衛群 07/03 19:45
推 vi6:可是阿福在這麼多競爭者之中 上場時間一定很短 07/0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