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連結的快貼唄~~~ (我找到的都是大陸的 好刺激喔 KG回家了= = 8點30準時開打! 更正一下 KG禮拜六回家 所以今天應該是可以看到西裝筆挺的KG... PS.誰來教我 精華區的東西怎麼讓它變成簽名黨? -- 04年活塞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團隊 10年活塞讓大家知道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19.9 ※ 編輯: SkyRasheed 來自: 61.58.219.9 (01/21 08:17)
ZoMBieAH:還沒開打 http://tinyurl.com/yzcagqb 01/21 08:26
SkyRasheed:謝謝^^ 01/21 08:32
ZoMBieAH:落後中 http://www.channelsurfing.net/watch-nba-6.html 01/21 08:50
SkyRasheed:不落後意外ˊˋ 01/21 08:51
SkyRasheed:這是哪一家...怎麼畫質這樣0.0 01/21 08:52
SkyRasheed:爽 失誤了 01/21 08:54
SkyRasheed:-7... 01/21 08:59
ZoMBieAH:第一節還沒打完7TO是哪招.. 01/21 09:03
ZoMBieAH:JJ 3犯 Rip領T 01/21 09:08
SkyRasheed:為啥Rip 領T...剛剛那段WC沒看到 01/21 09:10
SkyRasheed:CA17好球 01/21 09:10
SkyRasheed:史卡拉不林...?他不是在籃網嗎 01/21 09:14
SkyRasheed:無毛男今天要CSOPLAY Rip嗎... 01/21 09:14
SkyRasheed:cv吃爆史卡拉不林~~~~~~~~ 01/21 09:17
SkyRasheed:為什麼史大基這球不算分= =/ 01/21 09:19
ZoMBieAH:被吹進攻犯規 Q教頭今天很火 01/21 09:20
SkyRasheed:闢小啦 應該and1吧 01/21 09:20
SkyRasheed:我的斷了@@y 01/21 09:22
SkyRasheed:ok 01/21 09:23
ZoMBieAH:腸哥180磅 被兩隻加起來560磅夾起來受傷...= =" 01/21 09:26
SkyRasheed:腸哥到底是誰阿= = 01/21 09:34
ntoufatman:Atkins 01/21 09:36
Bao:腸哥阿基師! 01/21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