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漢 】 戰況討論文 日期(年/月/日):2011/01/30 ET 07:30pm 主場球隊(W-L):尼克(24-22) 客場球隊(W-L):活塞(17-30) Detroit Pistons(W-L) Opponent Team (W-L) Tracy McGrady PG Raymond Felton Ben Gordon SG Landry Fields Tayshaun Prince SF Danilo Gallinari Chris Wilcox PF Amar'e Stoudemire Greg Morroe C Ronny Turiaf 轉播連結:http://tinyurl.com/6ap3n49 8:30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6.136 ※ 編輯: ymsya 來自: 111.254.116.136 (01/31 08:45)
kzero0:嗯 沒買票應該不會後悔吧=..= 01/31 08:43
ymsya:剛開場 對方命中率7成………… 01/31 08:55
ymsya:暫停回來竟然追平了:o 01/31 08:58
kzero0:領先瞜 t-mac and 1 01/31 08:58
ymsya:tmac 2+1 01/31 08:59
kzero0:咦 忘了看剛 喀哩哪裡的三分有沒有被扣回兩分 01/31 09:00
kzero0:prince and 1 !! 01/31 09:03
ymsya:TAY! 01/31 09:03
ymsya:三分應該還是有? 01/31 09:04
kzero0:13-0 run 01/31 09:04
kzero0:賀 daye鳥失誤 01/31 09:04
kzero0: +鳥犯規 01/31 09:05
ymsya::D 01/31 09:05
ymsya:阿罵進更衣室了?看來傷還是有點問題 01/31 09:06
ymsya:騎腳踏車= = 01/31 09:07
LukeK:阿罵那個畫面也太好笑了吧 旁邊小朋友還拍照 01/31 09:08
ymsya:一直不寫比分是哪招= = 01/31 09:10
ymsya:Det 31 : 30 Nyk 01/31 09:10
LukeK:樓上跟我一樣的疑問 幸好中場出現30:31 領先一分 01/31 09:10
ymsya:這主播竟然不是叫查理v耶XD 01/31 09:14
ymsya:DAYE... 01/31 09:16
kzero0:為什麼daye罰球這麼爛 明明跳投還不錯 01/31 09:16
ymsya:威霸男爆衝中~ 01/31 09:18
sjackotw:剛醒來...那個騎腳踏車是哪招 01/31 09:18
kzero0:夏天~ 01/31 09:19
ymsya:pp懂XD 01/31 09:19
kzero0:爛BG 放槍 01/31 09:23
kzero0:CV偷兩分 01/31 09:28
kzero0:完全不卡位的都打快兩節了 01/31 09:28
tomlo:沒卡位...一直給夏天單打(罰球不好..單打是要幹嘛XD) 01/31 09:32
kzero0:夏天罰球不錯阿(只是沒進) 01/31 09:34
kzero0:BG差點又走步 01/31 09:41
kzero0:mon roe 有猛喔 01/31 10:05
insecure6:double-double了內 01/31 10:09
LukeK:TMac單手抓球真的很帥.... 01/31 10:16
kzero0:CV怎麼一直犯規阿 防守阿 01/31 10:23
kzero0:好賽的三分 01/31 10:23
kzero0:DAYE麵包... 01/31 10:25
wallaceboy:從下半場開始看..都在丟外線... 01/31 10:35
kzero0:對阿 領先是假像 不進就是輸 01/31 10:39
kzero0:對方狂打籃下+罰球會進 活塞狂投外線+罰球不會進 01/31 10:42
kzero0:弱咖都打到信心都來了... 剛上場自家觀眾還一陣哀嚎 01/31 10:44
icmxd:禁區被轟爆了 比克好像沒啥作用XD 01/31 10:52
kzero0:有阿 犯了很多規. 01/31 10:57
kzero0:好在沒浪費錢 耶 01/31 10:58
kzero0:BG能在更爛嗎 運球運到腳上 大半的球都是爛選球 01/31 11:01
DireStraits:BG 真囧 01/31 11:06
alex1009:.....怎麼忙完回來看變成落後18分 <囧> 01/31 11:06
kuester:之前讓我燃起拼季後賽的希望,現在又被澆熄了 01/31 11:34
ymsya:機車 看到睡著= = 01/31 13:09
tc89:第四節在幹嘛...不是帶著平手進入的嗎... 01/31 17:09
ZoMBieAH:只打三節不是一天兩天了 01/3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