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to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DNATm45 ] 作者: Sango5566 (三國56殺爆你)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波士頓對Richard Hamilton有興趣 時間: Thu Feb 17 12:43:25 2011 Hamilton Buyout Could Lead To Signing With Boston Feb 16, 2011 17:41 PM EST If Richard Hamilton negotiates a buyout of his contract with the Pistons, he'll likely have to give back a portion of the $25 million he's owed over the next two years. 如果Richard Hamilton想要買斷合約的話, 他很可能要將未來2年合約(2年2500萬美元)中的一部分歸還給活塞。 The Celtics remain interested in Hamilton as a scorer off the bench, according to sources. 據傳,塞爾提克對Hamilton仍然很有興趣。 http://ppt.cc/e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36.42
hssz :去超賽真的很適合,雖然站在熱火迷角度說很不悅 02/17 12:44
lonelycoffee:薪資會爆吧 02/17 12:46
Sephiroth :去超賽很適合+1~~應該會是Hamilton生涯最後的亮點 02/17 12:46
EMPERORHEN :聯盟最加兩大跑動射手!! 02/17 12:47
Sakber :超賽吃得下嗎@@ 好奇 02/17 12:47
peterlin0813:來超賽吧,成為拿到總冠軍的最後一部棋 02/17 12:47
josherion :快和Rasheeeed一起來隊聚吧 02/17 12:47
sammiyuki :該不會最後以前的活塞五虎都去了超賽 02/17 12:47
nisiya0625 :小王子也來=.= 02/17 12:48
garnett5414 :活塞買斷的話 超賽的遊說軍團就會出動 02/17 12:50
shwkz :覺得還好 熱火不會怕漢米...反而怕歐尼爾吧 02/17 12:51
atyin :更怕Sheed復出吧XD 02/17 12:52
Sakber :怎可能不怕=.= 他去等於延長RA PP使用時間 一個RA下 02/17 12:53
Sakber :一個漢米上來 根本沒差別阿(丟粉筆 02/17 12:53
chenaren :C's的用意是補Daniels的洞 現在會不會整季報銷還未知 02/17 12:53
Axcic :RIP + R.A 這樣也太猛了 軟豆又要長出更多助攻了 02/17 12:53
nisiya0625 :其實大歐最近放假.....不知道跑去哪了=.= 02/17 12:54
JordanIsShit:RIP + R.A 直覺其他29隊後衛 會跟跑到累死 02/17 12:55
ohyeahbb :艾利斯表示:喔喔喔喔喔 我是持久王!!! 02/17 12:58
Eeyniar :RIP + R.A 其他隊後衛:你到底想折磨死誰..... 02/17 12:58
ohyeahbb :RIP是個得完全靠戰術把效果最大化的球員 如果真過去 02/17 12:59
suckmanisme :就爽死了 02/17 12:59
ohyeahbb :BOS 整個團隊又得面臨一個挺長的磨合期 包括整個陣容 02/17 12:59
ohyeahbb :輪替 還有攻防戰術的考驗 看活塞幾年了 第一次這麼希 02/17 13:00
suckmanisme :都會很開心 02/17 13:00
suckmanisme : 希到後來受不了 02/17 13:01
Sakber :不過我怎覺得他過去跟RA用法差不多owo? 兩者有啥差嗎 02/17 13:01
ohyeahbb :望RIP轉隊 且有興趣的又是超賽 我這小小球迷備感欣慰 02/17 13:01
suckmanisme : 安 02/17 13:01
garnett5414 :拿RIP在活塞為他設計的戰術稍微修改一下就比較快 02/17 13:02
ohyeahbb :樓上一種個很想弄我= = 斷 02/17 13:02
ohyeahbb :樓樓樓上 02/17 13:02
MARVELHERO :suckman想玩簽名擋失敗了.... 02/17 13:02
shiuichi :神米也一起復出吧 BOS跑跑後衛隊啟動!! 02/17 13:03
bee12 :RA>RIP 差了快一個等級 不過RIP比較便宜的樣子 02/17 13:03
suckmanisme :哭哭 02/17 13:03
kart :Bos和小牛好像替補永遠補不滿是怎麼回事...= = 02/17 13:03
garnett5414 :超賽禁區整場就是不停的在擋人做掩護 應該很熟練 02/17 13:03
ohyeahbb :給bee:雷射槍跟小水槍 雙管齊下 02/17 13:03
chenaren :RIP印象中三分不怎樣 主要是兩分的catch and shoot 02/17 13:05
roymond :RIP+RA好棒的輪替組合阿!!GOOD~~~~~快來吧!!! 02/17 13:06
chenaren :戰術就Ray的再重複利用就好 感覺能很快融入 XD 02/17 13:06
ohyeahbb :雷槍和RIP當初是兩個Miller接班人 不過雷槍射程較長 02/17 13:06
suckmanisme :較硬 02/17 13:06
ggrenic :去Celtics的話 其他隊真的不用玩了吧 02/17 13:06
ohyeahbb :加上生涯前期的打法較像跳跳人 進攻較靈活 而RIP就是 02/17 13:07
ggrenic :想像一下全員健康的Celtics 超變態 02/17 13:07
suckmanisme :較短 02/17 13:07
bee12 :RIP算是稍微貧窮版的RA 但是算好用了 02/17 13:07
JordanIsShit:chenaren+1 論射程 R.A > RIP 02/17 13:07
ohyeahbb :中距離中距離中距離 而且活塞歷經許多磨難 造就近兩 02/17 13:07
JordanIsShit: 論體耐力"個人"認為 RIP > R.A 02/17 13:07
ohyeahbb :年兩人表現的差異 02/17 13:08
chenaren :另外兩人唸的大學都是Connecticut 為學長學弟關係 02/17 13:08
garnett5414 :所以雷槍要打電話了嗎? 02/17 13:09
tomtom33 :買斷 合約就重談了吧 還有先前合約吃不吃的下的問題/ 02/17 13:09
gotohikaru :守RA跟RIP的真的要三個肺才行了 02/17 13:09
Eeyniar :RIP的運動量是超跑等級的 外國文章有講 超會跑 02/17 13:09
chenaren :他打過了 最大困難還是RIP剩餘的合約太肥了 02/17 13:09
JordanIsShit:體能耐力上"個人"認為RIP較佳 02/17 13:10
zealeliot :Boston對誰都有興趣... 02/17 13:10
chenaren :要達成買斷的協議很困難呀.. 02/17 13:10
garnett5414 :所以只能期望活塞買斷 到超賽簽底薪...困難度不小 02/17 13:10
ohyeahbb :gotohikaru:守RA跟RIP的真的要三個肺才行了 push 02/17 13:11
peace1way :Rip和AI當初好像是在場上跑動距離前幾名,都整場跑 02/17 13:11
chenaren :Boston老弱傷殘隊 當然會對很多人有興趣呀 XD 02/17 13:11
lovemeteor :Rip平常就在跑馬拉松的 對手要整場認真追會累死 02/17 13:13
ohyeahbb :借轉活塞 02/17 13:17
WEIKUNG :真的去了的話...哭哭 02/17 13:17
-- █◣◢█ ▄▄▄    Thank you, Ben Wallace WALLACE2005-2006 STATISTICS   PISTONS PPG 7.3 RPG 11.30 APG 1.9 EFF +18.49 2005-06 NBA 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2006 All-Defensive Team   ★Selected to fourth All-Star team 02/09/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8.33
bow76:去吧去吧 02/17 13:19
kuankubank:去吧 或許那裡比較有空間 02/17 13:19
ohyeahbb:我只希望RIP不要去今天輸的很狼狽那隊就好 嗯 好天氣 02/17 13:21
Uber:也不錯 會是個好歸宿 02/17 13:28
langeo:叫超賽去吃大便 02/17 13:36
SkyRasheed:Sheed! 02/17 13:41
ntoufatman:=-= 請注意措辭..Orz 02/17 13:47
bahamutuh:有Stuckey在 RIP也派不上場 02/17 13:53
kzero0:C's 花好久才把rayray融入 rip能吃同一套嗎 02/17 14:53
DRW:去吧去吧qq 02/17 15:18
WinShot:因為Ray本來不玩C&S 02/17 23:18
tc89:好像不錯耶... 02/19 15:10
jojokakyoin:太棒了€~~趕快把RIP賣掉!!!! 02/2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