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sz :去超賽真的很適合,雖然站在熱火迷角度說很不悅 02/17 12:44
推 lonelycoffee:薪資會爆吧 02/17 12:46
推 Sephiroth :去超賽很適合+1~~應該會是Hamilton生涯最後的亮點 02/17 12:46
推 EMPERORHEN :聯盟最加兩大跑動射手!! 02/17 12:47
→ Sakber :超賽吃得下嗎@@ 好奇 02/17 12:47
推 peterlin0813:來超賽吧,成為拿到總冠軍的最後一部棋 02/17 12:47
推 josherion :快和Rasheeeed一起來隊聚吧 02/17 12:47
→ sammiyuki :該不會最後以前的活塞五虎都去了超賽 02/17 12:47
推 nisiya0625 :小王子也來=.= 02/17 12:48
推 garnett5414 :活塞買斷的話 超賽的遊說軍團就會出動 02/17 12:50
→ shwkz :覺得還好 熱火不會怕漢米...反而怕歐尼爾吧 02/17 12:51
推 atyin :更怕Sheed復出吧XD 02/17 12:52
→ Sakber :怎可能不怕=.= 他去等於延長RA PP使用時間 一個RA下 02/17 12:53
→ Sakber :一個漢米上來 根本沒差別阿(丟粉筆 02/17 12:53
推 chenaren :C's的用意是補Daniels的洞 現在會不會整季報銷還未知 02/17 12:53
→ Axcic :RIP + R.A 這樣也太猛了 軟豆又要長出更多助攻了 02/17 12:53
→ nisiya0625 :其實大歐最近放假.....不知道跑去哪了=.= 02/17 12:54
推 JordanIsShit:RIP + R.A 直覺其他29隊後衛 會跟跑到累死 02/17 12:55
推 ohyeahbb :艾利斯表示:喔喔喔喔喔 我是持久王!!! 02/17 12:58
推 Eeyniar :RIP + R.A 其他隊後衛:你到底想折磨死誰..... 02/17 12:58
→ ohyeahbb :RIP是個得完全靠戰術把效果最大化的球員 如果真過去 02/17 12:59
推 suckmanisme :就爽死了 02/17 12:59
→ ohyeahbb :BOS 整個團隊又得面臨一個挺長的磨合期 包括整個陣容 02/17 12:59
→ ohyeahbb :輪替 還有攻防戰術的考驗 看活塞幾年了 第一次這麼希 02/17 13:00
→ suckmanisme :都會很開心 02/17 13:00
→ suckmanisme : 希到後來受不了 02/17 13:01
→ Sakber :不過我怎覺得他過去跟RA用法差不多owo? 兩者有啥差嗎 02/17 13:01
→ ohyeahbb :望RIP轉隊 且有興趣的又是超賽 我這小小球迷備感欣慰 02/17 13:01
→ suckmanisme : 安 02/17 13:01
推 garnett5414 :拿RIP在活塞為他設計的戰術稍微修改一下就比較快 02/17 13:02
→ ohyeahbb :樓上一種個很想弄我= = 斷 02/17 13:02
→ ohyeahbb :樓樓樓上 02/17 13:02
推 MARVELHERO :suckman想玩簽名擋失敗了.... 02/17 13:02
推 shiuichi :神米也一起復出吧 BOS跑跑後衛隊啟動!! 02/17 13:03
→ bee12 :RA>RIP 差了快一個等級 不過RIP比較便宜的樣子 02/17 13:03
推 suckmanisme :哭哭 02/17 13:03
推 kart :Bos和小牛好像替補永遠補不滿是怎麼回事...= = 02/17 13:03
→ garnett5414 :超賽禁區整場就是不停的在擋人做掩護 應該很熟練 02/17 13:03
→ ohyeahbb :給bee:雷射槍跟小水槍 雙管齊下 02/17 13:03
→ chenaren :RIP印象中三分不怎樣 主要是兩分的catch and shoot 02/17 13:05
推 roymond :RIP+RA好棒的輪替組合阿!!GOOD~~~~~快來吧!!! 02/17 13:06
→ chenaren :戰術就Ray的再重複利用就好 感覺能很快融入 XD 02/17 13:06
推 ohyeahbb :雷槍和RIP當初是兩個Miller接班人 不過雷槍射程較長 02/17 13:06
推 suckmanisme :較硬 02/17 13:06
推 ggrenic :去Celtics的話 其他隊真的不用玩了吧 02/17 13:06
→ ohyeahbb :加上生涯前期的打法較像跳跳人 進攻較靈活 而RIP就是 02/17 13:07
→ ggrenic :想像一下全員健康的Celtics 超變態 02/17 13:07
→ suckmanisme :較短 02/17 13:07
推 bee12 :RIP算是稍微貧窮版的RA 但是算好用了 02/17 13:07
推 JordanIsShit:chenaren+1 論射程 R.A > RIP 02/17 13:07
→ ohyeahbb :中距離中距離中距離 而且活塞歷經許多磨難 造就近兩 02/17 13:07
→ JordanIsShit: 論體耐力"個人"認為 RIP > R.A 02/17 13:07
→ ohyeahbb :年兩人表現的差異 02/17 13:08
→ chenaren :另外兩人唸的大學都是Connecticut 為學長學弟關係 02/17 13:08
推 garnett5414 :所以雷槍要打電話了嗎? 02/17 13:09
推 tomtom33 :買斷 合約就重談了吧 還有先前合約吃不吃的下的問題/ 02/17 13:09
→ gotohikaru :守RA跟RIP的真的要三個肺才行了 02/17 13:09
→ Eeyniar :RIP的運動量是超跑等級的 外國文章有講 超會跑 02/17 13:09
→ chenaren :他打過了 最大困難還是RIP剩餘的合約太肥了 02/17 13:09
推 JordanIsShit:體能耐力上"個人"認為RIP較佳 02/17 13:10
→ zealeliot :Boston對誰都有興趣... 02/17 13:10
→ chenaren :要達成買斷的協議很困難呀.. 02/17 13:10
→ garnett5414 :所以只能期望活塞買斷 到超賽簽底薪...困難度不小 02/17 13:10
推 ohyeahbb :gotohikaru:守RA跟RIP的真的要三個肺才行了 push 02/17 13:11
推 peace1way :Rip和AI當初好像是在場上跑動距離前幾名,都整場跑 02/17 13:11
→ chenaren :Boston老弱傷殘隊 當然會對很多人有興趣呀 XD 02/17 13:11
推 lovemeteor :Rip平常就在跑馬拉松的 對手要整場認真追會累死 02/17 13:13
推 ohyeahbb :借轉活塞 02/17 13:17
推 WEIKUNG :真的去了的話...哭哭 02/17 13:17
--
█◣◢█ ▄▄▄ Thank you, Ben Wallace
─ WALLACE ★2005-2006 STATISTICS
▌PISTONS ▌ 3 PPG 7.3 RPG 11.30 APG 1.9 EFF +18.49
▌ 3 ▌ ★2005-06 NBA 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
▌ ▌ ★2006 All-Defensive Team
▌ ▌ ★Selected to fourth All-Star team 02/09/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8.33
推 bow76:去吧去吧 02/17 13:19
推 kuankubank:去吧 或許那裡比較有空間 02/17 13:19
→ ohyeahbb:我只希望RIP不要去今天輸的很狼狽那隊就好 嗯 好天氣 02/17 13:21
推 Uber:也不錯 會是個好歸宿 02/17 13:28
推 langeo:叫超賽去吃大便 02/17 13:36
推 SkyRasheed:Sheed! 02/17 13:41
→ ntoufatman:=-= 請注意措辭..Orz 02/17 13:47
推 bahamutuh:有Stuckey在 RIP也派不上場 02/17 13:53
推 kzero0:C's 花好久才把rayray融入 rip能吃同一套嗎 02/17 14:53
推 DRW:去吧去吧qq 02/17 15:18
推 WinShot:因為Ray本來不玩C&S 02/17 23:18
→ tc89:好像不錯耶... 02/19 15:10
推 jojokakyoin:太棒了€~~趕快把RIP賣掉!!!! 02/2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