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一株蘭花... 結果卻忘記蘭花的名字了....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謝謝!! ( 密碼:123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aine94&b=20&f=1906741423&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4.208
ED21NIGHT07:敝人只知道它是拖鞋 嘿angthong大人請現身吧 12/21 21:08
angthong:我只知道應該是Paph niveum x 肉餅類的 /.\ 12/21 22:26
angthong:肉餅是奇怪的拖鞋...父母不知道從哪來的... 12/21 22:27
krum:因為是第一次買蘭花...這株買了500元,不含花盆.. 12/21 23:31
krum:請問這家開的價格算是合理的嗎? 12/21 23:32
angthong:要看個人 囧> 像我比較喜歡原生種跟第一代的雜交種 12/21 23:33
angthong:像這棵就算是50我也不想買(好狠) 12/21 23:34
angthong:蘭花的價格決定在他的稀有度或是父本母本的血統 12/21 23:35
angthong:因為我不知道他的父本母本 所以價格500我也不敢說貴或便 12/21 23:36
angthong:宜 不過原PO 500都敗的下去的話 歡迎跳入拖鞋的火坑 \囧/ 12/21 23:39
Dasboy:拖鞋我只喜歡金童玉女XD 12/21 23:49
angthong:樓上!!(含淚握)不過這兩種不太好種 眼看他們花期快到囉 12/22 00:01
angthong: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命買的到/.\ 那花實在是可愛 12/22 00:01
angthong:之前馴化的全被我爸媽他們種死了... 12/22 00:02
Dasboy:是阿..金童的金真是太亮眼了!! 之前看到開花才賣200... 12/22 00:03
Dasboy:但是拖鞋我一定會種死..所以就沒考慮了XD 12/22 00:04
ED21NIGHT07:對咩~~~歡迎大家一起來種文心唷 (誤) 12/22 01:20
Dasboy:蝴蝶才是王道!!! 科科~ 12/22 01:24
angthong:樓上兩樓 = =... 金童本來就不是好種的東西 12/22 18:23
angthong:對囉順便一問 現在買的到非無性繁殖的阿媽嗎?? 12/22 18:25
angthong:我對一直切花梗出來的蝴蝶實在是不想碰 = = 12/22 18:26
playerst:我可以幫你問~或是我給你那個老闆的電話~他專做原生種的 12/22 18:29
angthong:P大幫我偷問 \>///</ 12/22 19:12
playerst:想給你電話直接跟他談...我去買也不會比較便宜~我先幫你 12/22 19:16
playerst:問~如果有~你在直接跟他談吧~ 12/22 19:16
playerst:有耶!!!無菌播種的~ 12/22 19:21
angthong:這老闆跟我一樣喜歡雜交的原生種嗎 XD ? 12/22 19:38
angthong:我喜歡這樣是因為倘若哪天野外沒了 家裡的還能捐去做 12/22 19:39
angthong:基因庫 小葉一直很好奇為何我偏愛原種Q.Q 出門修車去 12/22 19:40
playerst:NO~他都進原生種自己交種耶~我都跟他拿迷秀...或豬籠草.. 12/22 19:41
goldmark:應該是niveum的迷秀沒錯,但是也有可能是和另一個原生種 12/22 22:02
goldmark:的F1,可以貼到塔內拖鞋蘭板問問看。 12/22 22:03
angthong:P大 那這樣我對那老闆充滿了好奇心XD 這風格我愛 12/22 22:27
angthong:金馬克大也是玩拖鞋的嗎@@? 12/22 22:27
goldmark:我玩的花還蠻雜的 XD 12/2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