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bee100:拍得好清楚又漂亮~ 02/08 20:44
→ laneser:相機好啦 ^^" 我還要多練習 02/08 20:48
推 maichain:我知道3是簍斗菜又叫夢幻草4是日本風鈴花1我懷疑是紫羅蘭 02/08 20:52
→ maichain:2我看過,可是我忘記她的大名 囧 02/08 20:53
→ maichain:題外話,我前天去買紫羅蘭切花,一大把約15枝吧NT.100 02/08 20:54
→ maichain:好便宜喔~~~~~ 02/08 20:54
→ bkbtei:1像飛燕草,小時候媽媽上插花教室帶回來過,記得差不多長這樣 02/08 21:13
→ forWinds:2.情人菊 02/08 21:36
→ forWinds:嗯 我查1.也是查到飛燕草 英文名blue delphinium 02/08 21:41
→ forWinds:說到紫羅蘭 我最近才知道它是是字花科的@@" 02/08 21:42
→ forWinds:也是因為那包藍色花的種子 我才知道的... 02/08 21:43
→ laneser:謝謝大家幫忙 剩一個了 >_< 02/08 21:46
推 playerst:4風玲花 02/08 21:49
→ forWinds: 十字花科 = =打錯了... 02/08 21:49
推 playerst:地毛黃和風玲花有沒有關係阿?? 02/08 21:53
推 pinguino37:毛地黃和風鈴花長得不太像呢 02/08 21:59
→ laneser:已經把所有花名補齊了 謝謝大家!! 02/08 22:01
推 playerst:花序快一個樣了背後感覺有關係 02/08 22:02
推 angthong:剛查了一下 毛地黃是玄蔘科 風鈴花是桔梗科 0.0 02/08 22:12
推 playerst:看來我的直覺錯了.... 02/08 22:13
推 angthong:很多鐘型花我都會認為是毛良科 orz ... 02/08 22:16
→ ED21NIGHT07:是毛艮 不是毛良........ 02/08 22:18
→ ED21NIGHT07:音唸 ㄍㄣ四聲 02/08 22:19
→ playerst:這會讓我想起儒艮@@ 02/08 22:21
→ maichain:我也想到儒艮....日本說的人魚是吧.... 02/08 22:25
→ ED21NIGHT07:不是在聊花嗎....怎麼聊到動物去了 =口= 02/08 22:26
→ angthong:(大驚) 艮 好像在罵人 艮艮艮艮艮 XD 02/08 22:30
→ angthong:台灣會看在我的面子上多加一點的(誤) 02/08 22:31
※ 編輯: laneser 來自: 114.42.6.150 (02/0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