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這是一種美的花,週末上陽明山花卉試驗所拍的 不過當時忘了問,不知道她的名字,也沒把名牌拍下來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這是什麼花 ? http://dwz.tw/8nff Thx in advance !! -- Russ H.I. Wang, Ph.D. Candidate Dept. of Computer Science, NTHU & Dept. of Plant Pathology and Microbiology, NTU Computational Systems Biology and Bio-Medicine Lab (CSBB Lab) My Blog : http://blog.yam.com/russdiy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0.80
pttlad:耬斗菜 02/18 10:12
Russ:感謝 ! 02/1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