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ss (苦追的博士學位)
看板Plant
標題[問題] 請問植物名(有圖)
時間Wed Feb 18 10:06:03 2009
我覺得這是一種美的花,週末上陽明山花卉試驗所拍的
不過當時忘了問,不知道她的名字,也沒把名牌拍下來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這是什麼花 ?
http://dwz.tw/8nff
Thx in advance !!
--
Russ H.I. Wang, Ph.D. Candidate
Dept. of Computer Science, NTHU
& Dept. of Plant Pathology and Microbiology, NTU
Computational Systems Biology and Bio-Medicine Lab (CSBB Lab)
My Blog :
http://blog.yam.com/russdiy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0.80
→ pttlad:耬斗菜 02/18 10:12
→ Russ:感謝 ! 02/1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