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ofat:多少錢 想買來養青斑鳳蝶幼蟲... 02/22 14:47
推 magenta1112:大賣場的植物健康嗎@@ 我都不敢買說 02/22 14:56
推 playerst:光吹冷氣時的脫水就... 02/22 14:57
推 magenta1112:pl大 我想問你的蒟蒻種的如何了o.o 02/22 15:04
推 playerst:還在睡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 02/22 15:39
→ playerst:然後我不知道彩葉芋也會睡~以為死了要挖起來~從塊莖一半 02/22 15:40
→ playerst:削下去...心痛@@ 02/22 15:40
→ pojicoffee:to to大 , $249 02/22 16:35
→ magenta1112:削下去 >o< 聽起來好心痛"XD 02/22 18:52
推 toofat:249喔@@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阿? 02/22 20:24
推 angthong:建議去花市比價看看 含笑不是很貴的東西 02/22 20:28
→ angthong:回原PO 我外公在台東種含笑的地方大約只有半日照 也有一 02/22 20:29
→ angthong:個人高 你可以試種看看 感覺不是全日照也長的不錯 02/22 20:30
→ angthong:在我認知裡 桂花含笑都被我歸在半日照植物內 0.0 02/22 20:30
推 playerst:露X拍賣是你的好朋友@@~ 02/22 20:31
→ pojicoffee:謝謝各位的指教 02/22 22:29
推 Dasboy:不適合 全日照會比較好! 02/22 23:31
推 uice:全日照開花數量和半日照有差﹐半日照能活 02/2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