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大潤發有看到含笑花 因為親戚家有種 花香聞起來滿舒服的 且很持久 很想買一盆回來種 可是家裡的陽台 大約只有在中午時段 能照到短短一小時的陽光 沒陽光直射的時候 光線也不會昏暗 不知道這樣的環境適不適合種含笑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0.242
toofat:多少錢 想買來養青斑鳳蝶幼蟲... 02/22 14:47
magenta1112:大賣場的植物健康嗎@@ 我都不敢買說 02/22 14:56
playerst:光吹冷氣時的脫水就... 02/22 14:57
magenta1112:pl大 我想問你的蒟蒻種的如何了o.o 02/22 15:04
playerst:還在睡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 02/22 15:39
playerst:然後我不知道彩葉芋也會睡~以為死了要挖起來~從塊莖一半 02/22 15:40
playerst:削下去...心痛@@ 02/22 15:40
pojicoffee:to to大 , $249 02/22 16:35
magenta1112:削下去 >o< 聽起來好心痛"XD 02/22 18:52
toofat:249喔@@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阿? 02/22 20:24
angthong:建議去花市比價看看 含笑不是很貴的東西 02/22 20:28
angthong:回原PO 我外公在台東種含笑的地方大約只有半日照 也有一 02/22 20:29
angthong:個人高 你可以試種看看 感覺不是全日照也長的不錯 02/22 20:30
angthong:在我認知裡 桂花含笑都被我歸在半日照植物內 0.0 02/22 20:30
playerst:露X拍賣是你的好朋友@@~ 02/22 20:31
pojicoffee:謝謝各位的指教 02/22 22:29
Dasboy:不適合 全日照會比較好! 02/22 23:31
uice:全日照開花數量和半日照有差﹐半日照能活 02/2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