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ayerst:種子長什麼樣子??? 03/15 19:50
推 ED21NIGHT07:其實 是食人植物(誤) 03/15 20:13
→ playerst:沒圖真相~搞不好都不是~科科 03/15 20:15
→ bkbtei:對岸的用詞跟台灣有些不一樣啦! 03/15 20:17
推 playerst:但是寫瓶子草太怪了~古書就有豬籠草的記載了~而且在藥書 03/15 20:18
→ renefourier:我去花市~花市的人也是叫豬籠草啊~所以一頭霧水! 03/15 23:23
→ renefourier:回去拿相機拍一下!有點想回台灣偷渡些過去XD 03/15 23:24
推 playerst:豬籠草的發芽率會讓你想哭... 03/15 23:30
推 ilikedrums:存活率也... 03/15 23:59
推 playerst:除非是想體驗~不然豬籠草種子的價格*4為標準~該品種成株 03/16 07:56
→ playerst:的價格如果不到標準我就不會買~實在太辛苦~2年才3吋盆大 03/1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