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想法 洗根是非不得已, 基本上洗根是很傷植物的 對於買回來的植株 我都是先放置一個禮拜後 再移盆 換大一點的盆子 再帶土團不傷到根為原則 整個移過去新盆 新土我都隨便挑,排水良好為原則 (我同意培養土是萬萬不可) 植物空間變大,能夠舒適伸展,很快根就長過去了 -- http://igogo.pixnet.net/blog 牛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73.193
derayxu:我想我的重點是在"黏土"必須洗掉 特別是櫻花 03/17 15:26
itucson:我的山櫻原先一樣帶黏土團,金桔,茶花皆是如此 03/1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