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學期手癢跑去宿舍附近的一家花店買的 當時忘了問老闆娘,結果直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整株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eenlemon&b=17&f=1110689470&p=106 花近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eenlemon&b=17&f=1110689471&p=107 剛開花的時候是白色的,之後轉為紫紅色 請各位指教~謝謝... 話說,最近買了一本《臺灣行道樹圖鑑》 裡面說阿勃勒那有如瀝青般黏稠的黑色果肉「味甜可食」!!?? 是真的嗎?看到它裂開我都閃遠遠的,被黏過衣服很難洗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本書的可信度的信心下降了不少... 不過應該是我太孤陋寡聞啦... 如果可以吃,我會考慮去吃吃看,從小就喜歡做這種事~好險沒被毒死 -- 雨滴 在記憶中發酵 加入眼淚 釀成思念 ▆▆▆▆╖ 沖泡一杯 苦澀酸甜的咖啡 ████ 滴入 ◥██◤ 讓它盤旋 成為揮之不去的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1.246
Dasboy:松紅梅 下天記得遮陰..不耐熱 03/21 22:05
Dasboy: 夏天 03/21 22:15
nchuh:印象中吃過......忘記味道了XD 03/21 22:19
greenlemon:謝謝解答~好險沒有拿去曬太陽 03/21 22:45
yichunou:果實撥開聞起來反應兩極化..不過味道嘗起來是甜的 03/21 23:24
Dasboy:還是得曬啦..冬天可以全日照 夏天就半日照或更少就好 03/22 00:03
hiko:有吃過阿勃勒啦,類似龍眼乾的味道,不過聞起來很臭就是了。 03/22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