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買了一小盆栽-提燈花,上網查了它的栽培方式,
建議是放在日照充足,但無強烈日光直射的地方(日照至少需三小時以上),
所以是不是不適合放在室內呢?
原本想放在公司的辦公桌上,完全照不到日光。 ><
另外查到,它怕土壤太濕,所以不能太常澆水,
那一週澆一次水,是否足夠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49
※ 編輯: Tequila1979 來自: 218.167.9.49 (03/23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