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dddd ()
看板
Plant
標題
[果菜] 巧克力辣椒的問題
時間
Tue Mar 24 13:52:59 2009
現在花苞已經愈來愈大了 快開花了 我剛才細數了一下 有三 四十個花苞 請問 我該施肥嗎?? 是在開花前施 還是開花後施?? 我想要有個大大的收成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7.172
推
FLY5203719
:我是固定兩個星期施一次~~不過感覺沒有長的很好
03/2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