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花苞已經愈來愈大了 快開花了 我剛才細數了一下 有三 四十個花苞 請問 我該施肥嗎?? 是在開花前施 還是開花後施?? 我想要有個大大的收成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7.172
FLY5203719:我是固定兩個星期施一次~~不過感覺沒有長的很好 03/2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