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coid:無此相簿...但是聽你的描述是蟲害(紅蜘蛛吧)ˊˋ 03/25 20:28
→ rollick:要常噴水 紅蜘蛛才會掛掉 03/25 20:55
→ QQ315:想再問一下 紅蜘蛛是怎麼來的 我養在陽台 還有紗窗 03/25 21:09
→ QQ315:這樣不是進不來嗎? 紅蜘蛛是如何進來的呢? 03/25 21:09
推 fucoid:紅蜘蛛很小阿...養在紗窗裡面一樣會進來~~~蟲害都一樣 03/25 21:20
→ fucoid:只能靠防治~~~有時候土裡也會有 03/25 21:20
→ fucoid:照片這樣很嚴重了~~~建議你整盆拿去沖水 把葉子全部洗乾淨 03/25 21:21
→ QQ315:不好意思再問一下 因為現在茄子還沒成熟 對茄子會有影響嗎? 03/25 21:22
→ fucoid:之後看是要用窄域油或者其他方法來後續處理 03/25 21:22
→ fucoid: /紅蜘蛛 有不少資料^_______^ 03/25 21:22
→ fucoid:如果你不清洗 茄子很快就葛屁了! 03/25 21:22
→ QQ315:我知道了 謝謝大家 我馬上去洗 03/25 21:23
→ rollick:你種多久了 上次看書上說茄子2年就差不多了 是嗎? 03/26 11:42
→ QQ315:我種半年左右吧 03/2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