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0.p.pixnet.net/albums/userpics/0/0/20500/49ca53ec4761e.jpg
請問這種花 哪裡買得到 很好種嗎 開花期是什麼時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9.242
ED21NIGHT07:好像是野牡丹? 03/25 23:59
alwayssmile:巴西野牡丹? 03/26 01:18
maichain:巴西野牡丹吧,我在花市買過1小顆8元 03/26 14:40
CETSKY2000:不是巴西野牡丹 是角莖蒂牡花Tibouchina grandifolia 03/30 00:13
CETSKY2000:小弟正在收集這類的植物^^ 03/30 00:13
CETSKY2000:很好種 花期就是現在 各花市應該都找的到 03/3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