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13 (喜歡晴天的海)
看板Plant
標題[花卉]請問繡球花
時間Mon Apr 27 12:25:17 2009
昨天買了2盆繡球花,店家說可以日照
所以放在陽台照得到陽光的地方
不過剛剛發現花有點軟軟的(就是像低著頭一樣)
請問是因為日照太強?還是水澆的不夠呢?
請大家幫忙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16.75.47
→ wiwilin:應該是水不夠!!繡球的土質排水都很快! 04/27 16:13
推 transparence:水不夠~陽光不能太強 04/27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