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u114 (阿溥)
看板Plant
標題[其他] 落塵量XD
時間Mon May 11 09:55:50 2009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把植物放在落塵量有點大的室內...
會不會造成植物不好的影響呀??
那如果會的話就是要定期幫他擦身體嚕...
還是說有些植物可以有些植物不行呀?
拜託解答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32
→ angleimage:放室內最嚴重的就是光照不足阿~ 05/12 00:39
→ angleimage:你的環境落塵也的確該擔心 會影響光合作用進行就是了 05/12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