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把植物放在落塵量有點大的室內... 會不會造成植物不好的影響呀?? 那如果會的話就是要定期幫他擦身體嚕... 還是說有些植物可以有些植物不行呀? 拜託解答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32
angleimage:放室內最嚴重的就是光照不足阿~ 05/12 00:39
angleimage:你的環境落塵也的確該擔心 會影響光合作用進行就是了 05/12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