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fan (no need to hide)
看板Plant
標題[花卉] 白鶴竽 海竽
時間Thu May 21 12:34:12 2009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兩種植物的差別吧??
話說我今天在中X時報上,看到介紹某男藝人開的餐飲店。
說,店門口栽種的全是海竽的時候,有圖。我心想~~是我眼花還是海竽還沒開花。
這根本就是白鶴竽~~為什麼她們會認為這是海竽。
而且就我所知,白海竽在一般平地應該不太可能開花,就算開花水準也不高。
黃色、紫色的海竽應該是都不會開了吧? 對海竽有種植經驗的人可以幫我解惑嗎?
--
SILENT & FAN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92.215
→ banbee100:芋? 05/21 13:08
推 smtw:不管是白色 黃色 還是紫色 在平地都會開花 05/21 13:19
推 angthong:我今天在試種白海芋看能不能明年來花 以前種是種不死但不 05/23 01:03
→ angthong:開花...今年我改點介質跟環境試試 05/2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