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作者: airshin (兔子)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請問有人有去參觀今年的蘭展嗎? 時間: Sun May 31 22:44:50 2009 您好 請問有人有去參觀過今年的蘭展嗎? 想請教一個問題 "請問您覺得今年的蘭展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呢?" 麻煩能給我問這問題的人回信給我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2.29
angthong:哪邊的蘭展=.=? 台灣大小蘭展很多喔 05/31 23:52
airshin:2009在後壁的 台灣國際蘭展 05/31 23:58
angthong:唔 我想想要不要回信 XD 因為我主要是在玩花 觀點會跟賞 06/01 00:04
angthong:花人不同 我想蘭展的目的應該還是會著重在一般市場上頭 06/01 00:05
angthong:所以我來回答一定會偏頗... 06/01 00:05
angthong:PTT有個植物版(PLANT) 你也可以轉文去問問 那上面有些版 06/01 00:06
angthong:友今年也有去 06/01 0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2.29 ※ 編輯: airshin 來自: 122.123.132.29 (06/01 00:12)
feefan:我的老天。我認為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了。 06/01 10:28
※ 編輯: airshin 來自: 122.123.135.187 (06/01 10:30)
playerst:我認識的蘭販常說工讀生不專業 常常造成蘭花損傷或得病 06/01 10:32
playerst:最後都不想參展了QQ 06/01 10:32
OgCt:我幾乎每年都去~我覺得今年比去年好太多了 06/01 11:51
saoriH:最需要改進的是廁所!!!設在泥地上下雨後超恐怖的!!!!!! 06/0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