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thong:哪邊的蘭展=.=? 台灣大小蘭展很多喔 05/31 23:52
→ airshin:2009在後壁的 台灣國際蘭展 05/31 23:58
推 angthong:唔 我想想要不要回信 XD 因為我主要是在玩花 觀點會跟賞 06/01 00:04
→ angthong:花人不同 我想蘭展的目的應該還是會著重在一般市場上頭 06/01 00:05
→ angthong:所以我來回答一定會偏頗... 06/01 00:05
→ angthong:PTT有個植物版(PLANT) 你也可以轉文去問問 那上面有些版 06/01 00:06
→ angthong:友今年也有去 06/01 0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2.29
※ 編輯: airshin 來自: 122.123.132.29 (06/01 00:12)
推 feefan:我的老天。我認為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了。 06/01 10:28
※ 編輯: airshin 來自: 122.123.135.187 (06/01 10:30)
推 playerst:我認識的蘭販常說工讀生不專業 常常造成蘭花損傷或得病 06/01 10:32
→ playerst:最後都不想參展了QQ 06/01 10:32
推 OgCt:我幾乎每年都去~我覺得今年比去年好太多了 06/01 11:51
→ saoriH:最需要改進的是廁所!!!設在泥地上下雨後超恐怖的!!!!!! 06/0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