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環島的時候 在花蓮的民宿 喝到民宿老闆用芳香萬壽菊的葉子泡的花茶 也跟老闆要了幾段...然後泡在水裡 帶回來 後來...可能是泡水泡太久還是.. 結果被我泡到死掉了 後來..在網路上找買了幾盆3吋盆回來種 看他枝葉茂盛後...摘了幾片下來泡茶.. 好像跟當初在花蓮泡的有點差距 當初在花蓮 只要一片 就可以泡一大壺 且味道還很濃 現在自己回家種的...味道就沒有那麼濃了.. 這不知道是不是氣候的關係...還是是水質的關係... 他應該要全日曬還是半日曬...還有一點搞不清楚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3.213
beeder:全日照 06/02 11:36
albabeast:除了全日照之外,土壤若是偏鹼會更具味道 06/02 19:47
pilot660:是喔...我現在把它換到大盆了..可是是用五金百貨買的培養 06/02 21:15
pilot660:土...不知道那是酸性還鹼性的... 06/0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