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Winds:應該...沒那麼容易斷呀@@" 還是它已經爛了? 06/02 20:42
→ ericrossi:我猜是經過3天強力曝曬 乾枯了吧 =.= 06/02 20:46
→ ericrossi:我還聞的到草被曬乾的味道... 06/02 20:47
推 lambkin:長怎樣哩 先餵它喝水阿 06/02 21:11
→ ericrossi:這是他的樣子 左邊土裡的黃白的點就是殘留的根 06/02 21:33
→ ericrossi:順便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阿 06/02 21:34
推 pinguino37:這樣最好看的出品種啦 XDDDDDDDDDDDDDDD 06/02 22:00
→ ericrossi:找到了是金晃丸 06/02 22:07
→ lambkin:掛了.....請節衰... 06/02 23:13
→ forWinds:= = 你拔的時候就這樣了嗎? 那他已經死很久啦... 06/03 09:51
→ forWinds:讓我想到曾經有人送我一盆早就死掉的 表面都是白毛的那種 06/03 09:52
→ forWinds:毛很密看不到莖 我跟其他仙人掌一起養 澆水澆了幾個月 06/03 09:53
→ forWinds: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兒 無論是乾還是濕 他的size都沒變過 06/03 09:54
→ forWinds:它又有刺 平常不會去摸 後來忍不住去用手指彈它... 傳來 06/03 09:55
→ forWinds:一種 乾乾空空的"回應"... 我才知道 他早就死很久了.... 06/03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