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前一個月前, 把吃完後的巨峰葡萄種子種在盆栽裡, 放置在陽台。 因為小弟是完全的新手, 就自作聰明地跑去買有機肥(一顆一顆像膠囊一樣的), 把它埋在好不容易發出一顆苗的葡萄旁。 一開始葡萄長得就很緩慢, 盼著盼著,好不容易在發芽的兩片葉子中又長出兩片葉子, 但過了一、兩個禮拜,這兩片新葉子卻沒什麼長大。 而最初發芽的那兩片葉子漸漸在末端出現枯萎的現象。 請教各位,我的葡萄是不是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34.159
iamznon:葡萄以扦插苗比較快 07/06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