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dlee (G弦上的詠嘆調)
看板Plant
標題Re: [多肉] 蕾絲公主(贈送)
時間Mon Aug 24 13:14:38 2009
收到幾位同好站內信,告知欲索取該物種,
但索取的人多,真正寄回郵給我的人少,
小弟利用這篇更新已經處理的狀況,
特此告知同好進度,如佔板面,還請見諒!
8/24 寄出;
高雄縣大寮鄉 趙小姐
台北市復興北路 林小姐(應該是小姐沒錯)
8/28 寄出:
桃園市金門街周小姐
蘆洲市九芎街翁小姐
新竹市東大路吳小姐
以上很抱歉,因為信件地址在公司,昨天小弟請假,所以今天才處理,請見諒!
剩下未有朋友寄信給我,如果收到回郵,我將會盡快予以處理,謝謝。
另外還有剩下蠻多的幼芽,需要的朋友請把喔!
到今天為止(8/25) 我已經沒收到任何信件,不曉得是不是還有人有寄沒收到的...
※ 編輯: gradlee 來自: 61.219.68.73 (08/24 13:58)
→ Elly:嗯~感恩^^ 08/24 14:57
推 Elly:感謝你~我已收到了,你包裝好精緻哦~真是用心的大好人~3q^^ 08/25 14:30
不客氣~ 你要好好照顧他~ ^ ^
※ 編輯: gradlee 來自: 61.219.68.73 (08/25 18:22)
※ 編輯: gradlee 來自: 61.219.68.73 (08/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