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long:繡球花盆花大多扦插的 現在也是買得到有花的 09/05 20:57
→ anjudy:請問哪裡可以買得到? 09/05 20:59
推 ylong:花市找找吧 就算沒開花 也有植株 可以叫她算便宜點 09/05 21:00
→ anjudy:我應該問在賣哪種花的老闆阿? 09/05 21:05
→ anjudy:今天去建國花市 整條路問下來都說沒有 不是這季節= = 09/05 21:06
推 ylong:不知道北部那邊園藝店多不多 有的話多少都會有1.2盆植株 09/05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