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午想去店裡買大量的土 按精華區找了這兩家都找不到@@ 是不是倒了阿?? 請問有人有他們的電話嗎~~~~ 在大潤發看到25L的培養土一包約125~150元 不知道哪裡會有更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0.198
toofat:多大量阿? 印象中兩年前新店花市有攤培養土80L只賣200元 09/20 20:32
playerst:千萬別跟園藝商說大量 不然他們小小的心靈會受創.... 09/20 20:36
playerst:他們的單位是卡車 連盆子都是...這也讓我想起我同學說要 09/20 20:38
playerst:鋁箔紙大量 要去那買比較便宜 結果問下去才說只要兩卷 真 09/20 20:40
playerst:想從他的頭K下去...害我以為他要買幾箱QQ 09/20 20:40
ilikedrums:同感XDDD 實驗室前幾天才進了200包肥料... 09/20 20:49
moseasa:←受創多次...... 09/20 21:49
Hstar:25L想要至少10包....算大量嗎@@ 想說乾脆直接跟興農訂XD 09/20 22:17
ylong:10包不太算大量 頂多給個優惠 09/20 22:58
evaj:上次去好市多扛了一包大包 不過價錢忘了(攤) 09/21 00:26
toofat:幫你計算 25 L*10=250 L 250/80約3包 直接去新店花市買三 09/22 23:42
toofat:大包 兩三年前由於一包200三包500的優惠 只需要半張就搞定 09/22 23:43
Hstar:結果上網訂了25L一包100..囧..訂了12包含運1270 應該也不貴? 09/23 17:06
toofat:小包裝一包包用比較不會潮濕...大包開了就要盡快使用嚕 09/2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