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ofat:多大量阿? 印象中兩年前新店花市有攤培養土80L只賣200元 09/20 20:32
→ playerst:千萬別跟園藝商說大量 不然他們小小的心靈會受創.... 09/20 20:36
→ playerst:他們的單位是卡車 連盆子都是...這也讓我想起我同學說要 09/20 20:38
→ playerst:鋁箔紙大量 要去那買比較便宜 結果問下去才說只要兩卷 真 09/20 20:40
→ playerst:想從他的頭K下去...害我以為他要買幾箱QQ 09/20 20:40
推 ilikedrums:同感XDDD 實驗室前幾天才進了200包肥料... 09/20 20:49
推 moseasa:←受創多次...... 09/20 21:49
→ Hstar:25L想要至少10包....算大量嗎@@ 想說乾脆直接跟興農訂XD 09/20 22:17
推 ylong:10包不太算大量 頂多給個優惠 09/20 22:58
推 evaj:上次去好市多扛了一包大包 不過價錢忘了(攤) 09/21 00:26
推 toofat:幫你計算 25 L*10=250 L 250/80約3包 直接去新店花市買三 09/22 23:42
→ toofat:大包 兩三年前由於一包200三包500的優惠 只需要半張就搞定 09/22 23:43
→ Hstar:結果上網訂了25L一包100..囧..訂了12包含運1270 應該也不貴? 09/23 17:06
推 toofat:小包裝一包包用比較不會潮濕...大包開了就要盡快使用嚕 09/24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