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請問那有無花果樹苗 或種子~~呢? 我想栽培....聽說吃起來很建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2.191
Tprmpm0:花市有苗,惠文和國光都有,找香草攤的機率會比較高一點 11/22 21:36
Tprmpm0:喔,我是指就台中而言(剛剛以為自己在台中版,囧) 11/22 21:37
gpoidg:中興有好幾棵樹,蠻多都有結果了。 11/22 22:03
CHUNPING:如果在高屏的話 可以剪枝條給你試試.. 11/22 23:04
gpoidg:可惜原PO在台北... 11/22 23:33
passenger10:無花果我也想種種看說QQ 感覺超酷的 11/2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