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prmpm0:花市有苗,惠文和國光都有,找香草攤的機率會比較高一點 11/22 21:36
→ Tprmpm0:喔,我是指就台中而言(剛剛以為自己在台中版,囧) 11/22 21:37
推 gpoidg:中興有好幾棵樹,蠻多都有結果了。 11/22 22:03
推 CHUNPING:如果在高屏的話 可以剪枝條給你試試.. 11/22 23:04
推 gpoidg:可惜原PO在台北... 11/22 23:33
推 passenger10:無花果我也想種種看說QQ 感覺超酷的 11/2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