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11/30那天種下桔梗種子 今天看到4個東西長出來 不過不是綠色的葉子 看起來很像超小的香菇 大約1公分高...顏色是很淡的咖啡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不好意思現在沒數位相機 不然就拍幾張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3.173
etrexetrex:對了 請問發芽後還要繼續保持空氣溼度嗎? 12/20 12:28
keikif:那應該真的是香菇吧@ @~我的桔梗發芽之後就移到曬得到陽光 12/20 12:39
keikif:的地方去了,如果不確定長出來的是什麼,我通常都等一段時 12/20 12:39
keikif:間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摘除 12/20 12:40
oldertwo:話說我也種了桔梗 要十多天才發芽耶... 12/20 13:07
etrexetrex:再觀察兩天看看 12/20 13:08
etrexetrex:他有很明顯的向光動作 我把他移到比較有光照的地方了 12/21 23:02
oldertwo:加油 12/22 14:38
etrexetrex:我移到有光照的地方 加上不保濕 香菇枯光了 12/23 00:11
etrexetrex:所以那應該真的是香菇吧? 12/23 00:12
yo690121:應該真的是香菇...... 12/29 23:02
yo690121:我的桔梗發芽不是香菇狀...... 12/2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