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rexetrex:對了 請問發芽後還要繼續保持空氣溼度嗎? 12/20 12:28
→ keikif:那應該真的是香菇吧@ @~我的桔梗發芽之後就移到曬得到陽光 12/20 12:39
→ keikif:的地方去了,如果不確定長出來的是什麼,我通常都等一段時 12/20 12:39
→ keikif:間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摘除 12/20 12:40
推 oldertwo:話說我也種了桔梗 要十多天才發芽耶... 12/20 13:07
→ etrexetrex:再觀察兩天看看 12/20 13:08
→ etrexetrex:他有很明顯的向光動作 我把他移到比較有光照的地方了 12/21 23:02
→ oldertwo:加油 12/22 14:38
→ etrexetrex:我移到有光照的地方 加上不保濕 香菇枯光了 12/23 00:11
→ etrexetrex:所以那應該真的是香菇吧? 12/23 00:12
→ yo690121:應該真的是香菇...... 12/29 23:02
→ yo690121:我的桔梗發芽不是香菇狀...... 12/2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