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我家的向日葵開花了(冷得要命還開花- -) 開沒多久,所以也沒結種子 如果我把它從莖部剪下來放在花瓶裡..它還會長嗎?還是一下子就死了0.0? 被剪的那枝 還能繼續種嗎? 繼續慢慢的種它 還是就放著讓它自己凋謝? 那這樣子要怎麼繼續種呢?(採種子繼續,原來的鏟除嗎??) 第一次種花>"< 好多都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75
toofat:向日葵是一年生的 也算是綠肥...粗放做法是攪到土中化春泥 12/22 23:40
toofat:不能種了...可以重新播種了:) 12/2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