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udentonea (很久沒用BBS聊天了= =||)
看板Plant
標題[花卉] 請問這樣是要剪起來還是讓它自然凋謝呢?
時間Tue Dec 22 23:01:03 2009
前天我家的向日葵開花了(冷得要命還開花- -)
開沒多久,所以也沒結種子
如果我把它從莖部剪下來放在花瓶裡..它還會長嗎?還是一下子就死了0.0?
被剪的那枝 還能繼續種嗎? 繼續慢慢的種它
還是就放著讓它自己凋謝? 那這樣子要怎麼繼續種呢?(採種子繼續,原來的鏟除嗎??)
第一次種花>"< 好多都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75
推 toofat:向日葵是一年生的 也算是綠肥...粗放做法是攪到土中化春泥 12/22 23:40
→ toofat:不能種了...可以重新播種了:) 12/2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