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近2個禮拜 都至於室內 開花過一次 有次帶到陽台通風一下 隔天至於室內後 慢慢葉子開始枯萎 我都天天澆水 實在不知如何栽種及挽救 有經驗的人可以教一下嗎? 葉片茂盛時期跟開花時真的很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2.40
rdmask:天竺葵要多曬太陽,介質疏水性要強,忌不通風環境。 12/30 10:06
ZUNDERTAKER:我的是都沒有變色...>"< 12/30 16:32
bkbtei:要曬太陽,要曬太陽,要曬太陽..曬太陽葉子才會紅.(默哀一下, 12/30 19:14
bkbtei:我那盆沒有順利越夏的小楓葉.現在都沒心思種了!) 12/30 19:15
toofat:話說...改標題可以在文章前按shift+T 改成花卉草盆都好:) 12/30 19:16
Carey2005:我的楓葉天竺葵一直開欸,太陽充足真的很重要,很美。 12/31 01:03
onlysophisca:給他一百塊送他到墾丁度假... 12/3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