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dmask:天竺葵要多曬太陽,介質疏水性要強,忌不通風環境。 12/30 10:06
推 ZUNDERTAKER:我的是都沒有變色...>"< 12/30 16:32
→ bkbtei:要曬太陽,要曬太陽,要曬太陽..曬太陽葉子才會紅.(默哀一下, 12/30 19:14
→ bkbtei:我那盆沒有順利越夏的小楓葉.現在都沒心思種了!) 12/30 19:15
→ toofat:話說...改標題可以在文章前按shift+T 改成花卉草盆都好:) 12/30 19:16
推 Carey2005:我的楓葉天竺葵一直開欸,太陽充足真的很重要,很美。 12/31 01:03
→ onlysophisca:給他一百塊送他到墾丁度假... 12/3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