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那些盆栽之前都是爸爸在照顧的 他自己住 盆栽是放在大樓的頂樓 前兩天爸爸因病過世了 我們家屬現在對那些盆栽很頭痛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因為爸爸住的地方也是租來的 也沒辦法在那邊放太久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大大有沒有甚麼建議? 可以連絡花店之類的人來搬走嗎? 如果可以的話 那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那些盆栽的種類似乎有蘭花、楓樹之類的 (我對園藝這方面真的很沒概念 對我來說都是綠色植物 = =) 不好意思 來這個板上問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違板規我會自D的 謝謝 P.S 地點在中和靠近秀朗橋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4.34
crazern:拍個照片PO在板上or give板贈送給能照顧的人 01/07 23:01
pttjewk:R.I.P 一樓正解~不怕麻煩~也可以網拍 01/07 23:04
wildkidy:拍照讓版友來搬走 ^ < 01/07 23:05
angthong:推樓上 有些也可能是很貴的植物 也是你爸爸的心血 01/07 23:05
angthong:我也常在想如果哪天我掛了我的植物怎辦/.\ 01/07 23:05
wildkidy:我噓一下自己 沒看到內文太白目的打了表情符號 > < R.I.P 01/07 23:15
playerst:不知道有沒有地點 01/07 23:24
e2105: R.I.P 我和a大有相同的想法... 01/07 23:25
playerst:要先查一下名字 有些花貴森森 01/07 23:26
orangetrees:板友們會有興趣嗎? 因為我們目測數量至少有3.40盆吧 01/07 23:44
orangetrees:數量很多 我們應該也沒時間一棵棵找人搬或拍照 01/07 23:45
orangetrees:主要還是希望有方法能一次解決掉 01/07 23:45
orangetrees:因為房子是租的也要趕快處理...... 01/07 23:46
toofat:如果沒有版友可以一次載走的話 住台北可以考慮花木回收平台 01/07 23:53
toofat:網址 http://0rz.tw/Xofm6 01/07 23:54
GUESSVOX:這裡是植物版 應該有一堆人有興趣 01/08 00:11
tammy0927:請問住哪邊阿?如果很近的化可以載走~全部... 01/08 02:53
※ 編輯: orangetrees 來自: 114.32.204.34 (01/08 03:56)
shhsu:有興趣~~ 01/08 09:04
shhsu:不過我沒法拿全部orz 01/08 09:06
orangetrees:給樓上 你可以先來挑有沒有你想要的帶走 01/08 10:00
keepskying:推 請問地點在哪?我想大家一定很樂意幫忙。 01/08 11:24
keepskying:看到地點了 ^^" 01/08 11:25
orangetrees:目前是確定我們星期六下午人會在那邊處理 01/08 12:05
orangetrees:有興趣的板友可以星期六下午來看看 01/08 12:05
orangetrees:我的手機是0986036455 蔡小姐 01/08 12:06
tammy0927:前幾天約好要去拿的時候,今天開卡車去,臨時跟我說要 01/10 17:25
tammy0927:收錢,感覺真的很奇妙...說要一盆一盆賣.. 01/10 17:26
sl:是喔!那一盆要賣多少元?所以不是免費? 01/1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