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ern:拍個照片PO在板上or give板贈送給能照顧的人 01/07 23:01
推 pttjewk:R.I.P 一樓正解~不怕麻煩~也可以網拍 01/07 23:04
推 wildkidy:拍照讓版友來搬走 ^ < 01/07 23:05
推 angthong:推樓上 有些也可能是很貴的植物 也是你爸爸的心血 01/07 23:05
→ angthong:我也常在想如果哪天我掛了我的植物怎辦/.\ 01/07 23:05
噓 wildkidy:我噓一下自己 沒看到內文太白目的打了表情符號 > < R.I.P 01/07 23:15
推 playerst:不知道有沒有地點 01/07 23:24
→ e2105: R.I.P 我和a大有相同的想法... 01/07 23:25
推 playerst:要先查一下名字 有些花貴森森 01/07 23:26
→ orangetrees:板友們會有興趣嗎? 因為我們目測數量至少有3.40盆吧 01/07 23:44
→ orangetrees:數量很多 我們應該也沒時間一棵棵找人搬或拍照 01/07 23:45
→ orangetrees:主要還是希望有方法能一次解決掉 01/07 23:45
→ orangetrees:因為房子是租的也要趕快處理...... 01/07 23:46
推 toofat:如果沒有版友可以一次載走的話 住台北可以考慮花木回收平台 01/07 23:53
推 GUESSVOX:這裡是植物版 應該有一堆人有興趣 01/08 00:11
推 tammy0927:請問住哪邊阿?如果很近的化可以載走~全部... 01/08 02:53
※ 編輯: orangetrees 來自: 114.32.204.34 (01/08 03:56)
推 shhsu:有興趣~~ 01/08 09:04
→ shhsu:不過我沒法拿全部orz 01/08 09:06
→ orangetrees:給樓上 你可以先來挑有沒有你想要的帶走 01/08 10:00
推 keepskying:推 請問地點在哪?我想大家一定很樂意幫忙。 01/08 11:24
→ keepskying:看到地點了 ^^" 01/08 11:25
→ orangetrees:目前是確定我們星期六下午人會在那邊處理 01/08 12:05
→ orangetrees:有興趣的板友可以星期六下午來看看 01/08 12:05
→ orangetrees:我的手機是0986036455 蔡小姐 01/08 12:06
→ tammy0927:前幾天約好要去拿的時候,今天開卡車去,臨時跟我說要 01/10 17:25
→ tammy0927:收錢,感覺真的很奇妙...說要一盆一盆賣.. 01/10 17:26
推 sl:是喔!那一盆要賣多少元?所以不是免費? 01/1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