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dior (禾)
看板Plant
標題[其他]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 ^
時間Tue Jan 12 22:44:53 2010
http://0rz.tw/USq6t
圖下面莖是紫紅色的那兩株~
她在我的田裡長了好多個...
不知道該不該把它拔起來 @ @
話說我的白長二十日大根長好慢唷~
12/15種下的~19號就發芽了
到現在才長成這樣而已 Q Q
http://0rz.tw/rbnHZ
盆栽種的則是還停留在小苗階段 Orz
http://0rz.tw/GXFIU
這是在提醒我該施肥了嗎? >"<
還是說什麼問題才會長不大呢?
--
★∴ 五百年歡喜冤家,正好星前月下__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2.219
推 TsouNeeMa:看起來像野莧 如果是的話可以吃 有技巧拔起來軸根會一 01/12 22:49
→ TsouNeeMa:整條 很有成就感喔XD 01/12 22:49
→ msdior:XD 我有拔幾根起來~拔起來後根都還在~所以就種到其他空地去 01/12 22:54
推 Tprmpm0:灰藋 01/13 17:51
→ msdior:樓上的似乎正確~~XD 我查到的確跟我的田長出來的很像~謝謝! 01/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