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USq6t 圖下面莖是紫紅色的那兩株~ 她在我的田裡長了好多個... 不知道該不該把它拔起來 @ @ 話說我的白長二十日大根長好慢唷~ 12/15種下的~19號就發芽了 到現在才長成這樣而已 Q Q http://0rz.tw/rbnHZ 盆栽種的則是還停留在小苗階段 Orz http://0rz.tw/GXFIU 這是在提醒我該施肥了嗎? >"< 還是說什麼問題才會長不大呢? -- ★∴ 五百年歡喜冤家,正好星前月下__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2.219
TsouNeeMa:看起來像野莧 如果是的話可以吃 有技巧拔起來軸根會一 01/12 22:49
TsouNeeMa:整條 很有成就感喔XD 01/12 22:49
msdior:XD 我有拔幾根起來~拔起來後根都還在~所以就種到其他空地去 01/12 22:54
Tprmpm0:灰藋 01/13 17:51
msdior:樓上的似乎正確~~XD 我查到的確跟我的田長出來的很像~謝謝! 01/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