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草莓開花的方式 我的印象中 一根莖上會有一朵花 看了別人種得也是這樣 可是.... 怎麼我種得 花像蘭花那樣 抽出一根莖之後 上面有一堆花 花 花 \ / 花 | 花 \ | / \|/ 花 | 花 \ | / \|/ 變成像這樣... 這樣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5.84
gpoidg:因為別人有疏花啊~~ 01/21 23:51
johnchen520:非常的正常阿ˇˇ~因為其他人一梗一朵~這樣才會大顆 01/22 00:55
garyx:感謝^^ 01/22 09:56